萧敬腾新歌二连发,《王妃2.0》、《我有多么喜欢你》酷我音乐首发

来源:娱乐广播网
2018-05-28 17:20:09

继5月7日起连续每周推出单曲《让我为你唱情歌》、《你会在哪呢?》及《全是爱》后,5月27、28日,萧敬腾与王妃制作原班人马打造的气势如虹的《王妃2.0》,和林宥嘉强强联合制作的《我有多么喜欢你》两首单曲上线,酷我音乐首发。

萧敬腾新歌二连发,《王妃2.0》、《我有多么喜欢你》酷我音乐首发

《王妃2.0》由华语王牌制作人李偲菘老师,率领王妃制作原班人马精心打造。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配方,歌曲承袭了不变的摇滚态度以及华丽复杂的编曲气势。“游戏血本无归玩一回死一回无所谓不过是情节的堆栈”,萧敬腾强而有力、辨识度极高的摇滚嘶吼唱腔,令人十分惊艳,跟当年的王妃一样,一进副歌,就有一种让人想跟着放肆大唱的魔力。同时,王妃2.0的节奏也变化相当复杂,许多快速对点Unison part让人越听越痛快,不禁大呼“过瘾”!

萧敬腾新歌二连发,《王妃2.0》、《我有多么喜欢你》酷我音乐首发

《我有多么喜欢你》是一首温暖走心的抒情歌曲,由萧敬腾林宥嘉共同创作完成。其中,歌曲的钢琴的部分由萧敬腾全程弹奏,在录音时,两人的呼吸气息非常的契合,加之萧敬腾对于演唱情绪的在意以及林宥嘉对于自己情感细节的要求,一个奔放精准,一个完美细腻,两位华语乐坛的唱将特色完全不同但却紧密融合,共同造就了这首无敌的好歌!

一个热情奔放,一个温暖细腻,老萧的两首歌曲你更PICK哪个呢?不妨上酷我音乐,一键畅听萧敬腾的新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