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线和女神互动?莫文蔚新专首唱会 酷狗直播全程直击!

来源:华声在线
2018-05-31 12:52:39

25年,这个世界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5年,音乐也早已流行了一波又一波。她是演员,也是歌手,出道25年,她从未停止过努力,她就是Karen莫文蔚。5月31日,莫文蔚25周年纪念专辑《我们在中场相遇》正式上线,她也会在当天晚上7点半举办新专辑首唱会,酷狗直播将对活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诚意满满地给无数粉丝们带来无限惊喜。

能在线和女神互动?莫文蔚新专首唱会 酷狗直播全程直击!

莫文蔚在华语乐坛创造过各种纪录,她是第一个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最佳国语专辑的双料国语歌后,是出过最多国语专辑、在内地举行过最多场次个人演唱会的香港地区女歌手。凭借歌曲《广岛之恋》、《阴天》、《执子之手》、《爱》等经典歌曲,在乐坛的地位经久不衰。近年来她也在音乐节目上露面,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音乐实力。

今年,Karen莫文蔚又给大家带来惊喜,推出了自己的全新数字专辑《我们在中场相遇》。在这张25周年纪念专辑中,收录了4首先行曲,有不忘初心的《如初之光》,有送给成婚6年的先生的《I DO》,有与李荣浩合作的《慢慢喜欢你》,以及华晨宇作曲的《半生缘(我们在这里相遇)》,更有7首待发新歌,如与张艺兴、李荣浩和黄伟文合作的《不待续》等。目前,4首先行歌曲都已在酷狗音乐上线并开启预售,几天下来好评不断,数字专辑销量一路猛增,另外几首也将在5月31日上线。

能在线和女神互动?莫文蔚新专首唱会 酷狗直播全程直击!

及腰卷发加上撩人的身材,具有独特魅力的嗓音,成就了一个慵懒又性感的莫文蔚。这样一个“绝色女神”莫文蔚,即将在北京举办新专辑首唱会,为此粉丝们早早地就爆出了满满的期待。酷狗直播也将全程进行在线直播,满足无数不能到现场粉丝的期待。除了在线上通过礼物刷屏表达爱意,与其他歌迷聊天互动外,还能通过弹幕来问出你所有感兴趣的秘密,Karen会从中选出大家都想知道的内容来进行回答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Karen还特意为观看直播的粉丝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彩蛋,在直播的尾声多加留意,就会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

而作为歌手,Karen莫文蔚对于这一次与粉丝们的“中场相遇”也是激动不已,随着首唱会日子的不断临近,她也在个人微博上大方表示,“我的心情真的非常激动!这张专辑意义非常重大,有那么多爱我的人和我一起完成,实在太感激你们了!”已经出道多年的莫文蔚宛如一个少女,期待着与粉丝们见面、互动,现场为大家演绎自己的歌曲。

能在线和女神互动?莫文蔚新专首唱会 酷狗直播全程直击!

活动当天,Karen莫文蔚究竟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25载浮沉路,莫文蔚又将讲出怎样的心路历程?那份隐藏的惊喜彩蛋又会是什么?莫文蔚新专辑《我们在中场相遇》首唱会是否会再一次掀起乐坛新浪潮?这一切,都将在5月31日晚7:30揭晓。首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还不赶紧锁定酷狗直播,与莫文蔚来一场近距离的亲密接触,用行动为爱豆打CALL!

能在线和女神互动?莫文蔚新专首唱会 酷狗直播全程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