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第二轮唱作之旅引期待 于文文成功打造"深情款"杨迪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5-31 14:45:22

《无限歌谣季》第二轮唱作之旅引期待 于文文成功打造

  杨迪表情搞怪

本周六22:00,由江苏卫视重磅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将播出第七期。本期,"无限唱作人"和"歌谣研修生"将重新翻盘,组成新的搭档,根据第二轮唱作主题来"把生活写成歌"。究竟十位明星嘉宾会想和谁结为搭档共谱新曲?第二轮唱作主题又会开展怎样的音乐之旅?本期揭晓答案!

杨迪变身"深情歌手"于文文功不可没 第二轮唱作之旅引期待

在"今生第一次"演唱会上,五组搭档带来的五首合作歌曲惊艳亮相,收获无数听众好评。其中,一直被大家认为合作难度颇大的"鲜组合"十分出彩。于文文和杨迪带来的这首《鲜为人知》让观众见证了什么叫从"魔咒"到完美演绎的蜕变。这首两人共同创作的歌曲,从创作初期的挣扎、分歧,到最后的完美演绎,于文文兑现了她要把杨迪变的深情款款的诺言。而看到杨迪这么努力的去诠释这首歌时,观众也感慨道:"看到这么深情认真的他有点感动,从一开始的跑调到今天很好完成了第一句唱词,沉下心来娓娓道来一个故事,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杨迪。"

《无限歌谣季》助力研修生圆音乐梦想 最具默契搭档花落谁家

在《无限歌谣季》诞生之前,很难想象一个喜剧演员或者主持人,有一天能够作为唱作人把生活写成歌,并在舞台上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就在这档由江苏卫视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节目中,五位几乎零基础的"音乐门外汉"在无限唱作人的帮助下,真的实现了音乐梦想,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的"今生第一次"演唱会。

回顾每组搭档从一开始的相互磨合,到经过互相了解后敞开心扉的交流,再到逐渐形成的默契合作,他们为音乐创作走的每一步都在观众的见证下成为最难忘的美好回忆。而在结束了"今生第一次"演唱会后,现场500位观众将依次投票,选出自己心中最默契的组合。得到观众最高票数的一组,将获得在第二轮搭档互选环节中的意外惊喜,到底最默契组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