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脱壳2》定档6月29日 史泰龙率群雄玩越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6-01 13:45:05

《金蝉脱壳2》定档6月29日 史泰龙率群雄玩越狱

  《金蝉脱壳2》定档海报

今日,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曝光定档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6月29日全国公映。时隔五年,这部风靡全球的越狱佳作再度震撼回归,让一众期盼已久的影迷激动不已。预告中,全新升级的高科技监狱冥府首度揭开冰山一角,高科技机械感初露真容,史泰龙率领越狱群雄再战精密牢笼,内地观众可以在大银幕上一睹这场硬汉集结的越狱好戏,赴一场走肾的高燃动作盛宴。电影《金蝉脱壳2》由史蒂芬·C·米勒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黄晓明、戴夫·巴蒂斯塔、柯蒂斯·杰克逊等联袂主演,奚梦瑶客串参演。

集结作战!史泰龙运筹帷幄上演生死逃杀

在全新曝光的定档预告中,伴随着一场惊心动魄的激烈枪战,饰演雷·布雷斯林的传奇硬汉史泰龙帅气回归,与黄晓明、戴夫·巴蒂斯塔等联手对战,上演惊心动魄的生死大逃杀。高科技监狱冥府震撼登场,斗兽场、医疗室等场景也首度揭开神秘面纱,独具设计感的智能空间、残酷无比的厮杀战斗,都让这个牢笼压迫感十足,更有神秘人现身引爆战火,“上次你越出了他们的坟墓,这次却逃不出我的冥府。”史泰龙身陷惊天危机,称“你既没有监狱的布局,也没有外援,比上一次更难突破……”面对困境,他依旧临危不乱运筹帷幄,率领越狱团队步步为营化解危机,一场精彩对战即将来袭。影片中,黄晓明还演绎了中国风十足的咏春拳,拳拳到肉的高燃打斗吸睛十足。此外,影片中刺激惊险的飙车大戏、枪战对决、精彩爆破场面也纷纷亮相,6月29日见证越狱专家勇闯冥府!

引爆期待!经典越狱IP升级回归

同时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升级回归的监狱冥府科技感也可见一斑。在蓝黑背景下,锁链、围墙、镣铐等元素将监狱氛围渲染的淋漓尽致。只见空旷的长廊上悬挂着枷锁环绕的牢笼,史泰龙、黄晓明和戴夫等人都被困在其中,尽显硬朗挺拔的身姿。影片作为经典越狱IP,前作票房口碑双丰收。五年后系列续作再度启航,灵魂人物史泰龙重磅回归,重出江湖出演运筹帷幄高智商的越狱专家,携手黄晓明和巴蒂斯塔等众多资深动作演员,上演精彩好戏。影片不仅集结了中外实力派硬汉群雄,还有维密超模奚梦瑶现身电影,精彩剧情引爆观众期待。此外,系列前作制作班底齐齐回归,为电影品质保驾护航,一场“烧脑越狱”热潮即将超燃来袭。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由史蒂芬·C·米勒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敢死队》系列)、黄晓明(《无问西东》)、戴夫·巴蒂斯塔(《银河护卫队》)、杰米·金(《罪恶之城2》)、柯蒂斯·杰克逊(《金蝉脱壳》)等联袂主演,奚梦瑶(《喜欢你》)客串,将于2018年6月29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