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熊出没》六一发单曲《肩并肩》与新生代共成长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6-01 14:46:46

电影《熊出没》六一发单曲《肩并肩》与新生代共成长

  雪岭熊风-俄罗斯

6月1日,知名动漫电影《熊出没》牵手新生代团体“易安音乐社”,推出伴我成长单曲《Side by Side》(肩并肩),唱响暖心陪伴。作为孩子们最爱的卡通明星,《熊出没》已经六周岁,不仅给无数孩子留下无限欢乐和感动,成为一代人的童年回忆,也与大家一起不断成长。

在今年的儿童节,《熊出没》通过青春励志的歌曲和时尚动感的舞蹈,给全球孩子送上了一份与众不同的节日大礼。让观众纷纷感慨“《熊出没》已经陪伴我6年了”、“快乐与感动,陪伴我长大”。

六年暖心陪伴 成为00后最爱的动漫IP

暖心陪伴,欢乐相随。六年时光,《熊出没》一路走来,陪伴一代人快乐成长,给万千家庭带来了无限欢乐和感动。六年的创意打磨和技术深耕,使“熊出没”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产动画IP。目前,《熊出没》系列动画片累计在国内200多个电视台播出并蝉联收视冠军,网络点播量超过1800亿次;大电影以近20亿的总票房稳居国产动漫合家欢电影榜首,并收获了上佳口碑。

与此同时,《熊出没》坚持国际化的传播策略,系列动画片和电影已发行至6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译制成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俄语、印度语等多种语种,系列动画片先后在Disney儿童频道,俄罗斯、印尼MNCTV、土耳其SHOW TV、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流电视台及新媒体平台热播,并于2018年开年登录Netflix, 进一步覆盖全球市场。

六一期间,大量熊出没粉丝纷纷表示:“我从熊出没一出来的时候就在看了,现在我已经12岁了,熊出没是我童年的回忆,赞,棒棒哒。”还有许多家长与成年观众纷纷点赞“熊出没不仅是孩子喜爱的动画作品,也能带给大人欢乐,适合全家一起观看。“

“熊出没”与大家共成长 成为全民榜样

“陪伴·成长”是《熊出没》不变的初心与信念,秉承着这样的初心,“熊出没”一直致力于洞察新生代观众的喜爱与期待,并将其融入作品中。

今年,《熊出没》顺应“全民打造榜样”热潮,牵手人气偶像 “易安音乐社”,推出励志温暖、富有青春活力的陪伴·成长主题曲《Side by Side》(肩并肩)。该主题曲以“陪伴·成长”为核心,励志的歌词彰显了《熊出没》这一IP的勇敢、快乐、陪伴的正能量元素,动感的舞蹈诠释了熊出没年轻化的品牌内涵和时尚新姿态更进一步拉近了与青年粉丝群体的距离,以年轻化、时尚化的态度陪伴孩子继续成长,进而实现从合家欢品牌向时尚潮流的全民品牌的转变。

未来,《熊出没》将坚持“陪伴·成长”的信念,贴合新生代观众的喜爱,坚持精耕内容,不断提升作品质量与内涵,把“熊大”、“熊二”、“光头强”打造成有信念、有态度的全民动漫偶像。

全民舞蹈挑战来袭 《熊出没》六一引领“新声代”

随着《Side by Side》在各个平台上线,相关活动也将同步展开。在活力十足的《Side by Side》旋律下,模仿萌熊萌强的动作,炫出动感舞步,《熊出没》即将掀起全民斗舞狂潮,引领“新声代”!这个儿童节,《熊出没》与你“Side by Side”,一起跳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