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电影《爵迹2》曝光主题曲《就算》MV,该曲由日本著名作曲家岩崎琢操刀作曲、编曲,导演郭敬明与著名作家落落作词,乐坛实力唱将张靓颖深情献唱。" />

《爵迹2》发主题曲《就算》MV 张靓颖岩崎琢跨次元合作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6-01 14:47:48

 

《爵迹2》发主题曲《就算》MV 张靓颖岩崎琢跨次元合作

6月1日,电影《爵迹2》曝光主题曲《就算》MV,该曲由日本著名作曲家岩崎琢操刀作曲、编曲,导演郭敬明与著名作家落落作词,乐坛实力唱将张靓颖深情献唱。此前,影片主题曲音频上线后,受到众多歌迷影迷的好评,留言评论称:“感觉内心被戳中,直击耳膜的好听!”而此次发布的MV中,不仅展现了张靓颖在演唱会上首次献唱《爵迹2》主题曲的画面,更记录了影片主创与幕后团队在片场拍摄与制作的艰辛历程,展现中国动画电影人们的努力付出与坚定的决心。电影《爵迹2》由郭敬明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汪铎主演,影片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

《爵迹2》发主题曲MV  记录影片幕后艰辛创作历程

近日,由张靓颖深情献唱的电影《爵迹2》主题曲《就算》正式发布MV。此前,影片主题曲《就算》音频一经上线,备受歌迷影迷好评,纷纷在网上评论称:“感觉内心被戳中,直击耳膜的好听!”、“张靓颖歌声深情而饱满,充满画面感,声音和意境都令人陶醉,期待电影《爵迹2》上映。”

而在此次发布的MV画面中,不仅展现了影片主创们穿着动捕服在片场表演和拍摄的过程,既有欢笑也有泪水,更记录了幕后创作团队从演员动捕拍摄到一帧一帧进行CG渲染制作的艰辛历程,所有工作人员们为《爵迹2》共同努力与付出、团结一致,这不仅是爵迹家族主创们的同袍再战,也是所有与这部电影相关的动画电影人的奋力一战。导演郭敬明表示:“在电影《爵迹2》里,每一个角色都遇到了超出想象的困难,他们即使知道前路坎坷,知道要面对的敌人力量强大,他们依然坚守着自己的信念就像主题曲歌词所写的那样,明知命运,仍要奋力抵抗,大家互相守护,电影所要传达的也正是这种关于信念坚守的精神。”

张靓颖演唱会献唱《就算》  携手岩崎琢跨次元合作  

此外,主题曲MV中还曝光了张靓颖5月26日上海演唱会上现场献唱《就算》的镜头画面。在舞台上演唱中的张靓颖全情投入、用情至深,而这也是张靓颖在舞台上首次演唱电影《爵迹2》的主题曲。此次担当影片主题曲作曲、编剧的著名作曲家岩崎琢,曾经为《浪客剑心-追忆篇》《黑执事》等热门动漫作品创作音乐,对于此次与岩崎琢跨次元的合作,张靓颖坦言:“之前唱日本作曲家的作品不少,但这首歌的不同处更多在我自己的表达语境更能代表现在的我。”并透露:“这次合作专门找了一些岩崎琢老师的作品来听,虽然我们没有当面沟通,但岩崎琢老师也很更多地去了解我,要了我的很多资料曾经演唱过的歌来听,然后才创作了这首优美、大气的曲子,感觉他是一个非常细心、认真负责的艺术家。”

电影《爵迹2》由郭敬明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汪铎主演,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原力影业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乾坤星宇(福建)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博地影视有限公司、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