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冰箱》张歆艺曝袁弘“追妻攻略” 高甜恋爱经历感动全场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6-01 15:34:54

《拜托了冰箱》张歆艺曝袁弘“追妻攻略” 高甜恋爱经历感动全场

前方高甜预警,磕糖群众请速速就位!昨晚的《拜托了冰箱》,因主人公张歆艺的到来而洋溢着甜蜜的气息。虽然从张歆艺的冰箱就能够看出她目前幸福的生活状态,节目中一波又一波的狗粮还是让观众们招架不住,她与袁弘的恋爱往事更是让网友们表示“太浪漫了”、“被甜哭”!

张歆艺回忆与袁弘恋爱经历甜齁众人 袁弘:我今晚还来

因戏相识的张歆艺和袁弘,相爱却是在合作拍戏之后。在《拜托了冰箱》中,张歆艺讲述了她和袁弘在一起的经过,刚从军营里出来就直奔她家的袁弘还为她准备了一大桌子菜,并且向她表白:在录制《真正男子汉》最苦最累的时候,脑海里都是她。就这样,袁弘用一顿饭和一段真情告白打动了张歆艺,让张歆艺决定“那就处呗”。

张歆艺还爆料,那天袁弘因为太累在她家沙发上睡着了一宿,第二天一大早就赶去参加发布会,还给她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信:我今晚还来。一头雾水的王嘉尔问何老师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何老师调侃道“就是昨天太累了,睡了沙发不甘心”,惹得弹幕里的网友们刷屏呼吁“何老师不要教坏嘎嘎”!

胡歌被婚礼氛围感染向袁弘道谢 张歆艺表白袁弘“想给你生孩子”

聊起袁弘的“铁哥儿们”胡歌,何炅说胡歌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高冷,而是一个特别有孩子气的人。这一点张歆艺表示赞同,并称胡歌不仅孩子气,也非常感性,在她和袁弘的婚礼现场,被温馨甜蜜的气氛所感染的胡歌认真地向袁弘说了声“谢谢你”,告诉袁弘如果以后他结婚,也愿意到这样的氛围中来。

昨天,也恰好是张歆艺与袁弘的结婚两周年纪念日,张歆艺特意在节目中为袁弘录了一段视频信,大方喊话袁弘“给你生个娃!”,虽然简单直白,但却包含着浓浓的爱意。看似大大咧咧的二姐,在《拜托了冰箱》里展现了对待婚姻与生活细腻的一面,下一期作客《拜托了冰箱》的宋小宝与魏大勋是否也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反差萌?下周三晚8点,《拜托了冰箱》带你走进“大小CP”背后的故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