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天神帝》赵熠洋现场教学东北话欢乐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6-04 16:11:20

《御天神帝》赵熠洋现场教学东北话欢乐多

6月2日下午,乱世狂刀书迷见面会暨电影《御天神帝》主创见面会在北京驹然24小时品质生活馆举行,纵横中文网专栏作家乱世狂刀以及众多媒体、书迷影迷出席了活动。见面会上,主办方播放了刚刚在优酷独家上线的《御天神帝3之幽燕惊魂》、《御天神帝4之雪国秘史》精华版片花,不断反转的剧情片段、逼真的视觉特效,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见面会还请来影片女主角张月及片中最受观众喜欢的“蓝天”赵熠洋助阵,活动现场赵熠洋实力演绎东北话教学,频抛包袱段子,现场欢笑不断。

《御天神帝》赵熠洋现场教学东北话欢乐多

当天,一位酷爱中国文化的外国帅气小哥哥洛克也现身活动现场,中国话超溜的他透露自己非常喜欢看《御天神帝》,但一些“真气”之类的玄幻风格台词,因为文化差异致理解无能,当他现场脑洞大开地展开“神理解”时,文化差异带来的笑点,不禁令在场的众人捧腹。

而《御天神帝》中以一口魔性东北话圈粉无数的“蓝天”赵熠洋,则是一位多才多艺、可塑性极强的好演员,其幽默的性格也是深受大家喜爱。活动现场,赵熠洋全程开启东北话模式,更索性开设“东北话小课堂”现场教学,教授洛克、张月东北话,“八成大概差不多”“兴许可能备不住”、“嗯呢干哈不远匣”等魔性东北话飘满现场,逗得全场粉丝笑声连连。

以优我女团出道的90后新人演员张月,虽然演戏经验不多,但在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现场也是人气颇高,谈到在《御天神帝》中饰演的角色,她表示:“在这部戏中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女扮男装,一直在找男孩子的感觉,还好我本质里面就有一些男孩子的性格,还是比较能抓到人物身上的点。”并表示会努力积累经验拍戏,希望大家能够多多Pick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