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变废为宝!看垃圾华丽变身艺术品的逆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5 10:06:03
 
 

有人曾说垃圾是放错位置的资源,普通人避之不及的垃圾到了某些独具慧眼的人手里也许就会变为时尚的艺术品。无论是废报纸、塑料瓶、轮胎、还是鸡蛋包装盒等都能在艺术家的奇思妙想之下来个大变身,成为最时尚、最个性的前卫艺术品或生活用品。

世界环境日:变废为宝!看垃圾华丽变身艺术品的逆袭

为了呼吁人们提高对电子垃圾回收的重视程度,艺术家Benjamin Von Wong利用近2吨电子垃圾制作了几个超现实主义的雕塑,让这些废旧电子设备成为一件件酷炫的艺术品。据Benjamin Von Wong介绍,这些电子垃圾雕塑都是在达拉斯一个仓库制作的,由50个志愿者一共花了10天时间完成。这些电子垃圾都是由戴尔提供的,来自戴尔的Dell Reconnect电子垃圾回收计划。

Benjamin Von Wong一共使用了4100磅(约1.86 吨)电子垃圾,这个数字其实也有特殊含义,是美国人均一生所产生的电子垃圾重量。Benjamin Von Wong带领50名志愿者将这些电子垃圾重新分类,再进行切割、拼接、涂漆等改造,比如几个由电路板组成的拱门,每个拱门需要花费超过6小时来改造。而要实现最终酷炫的视觉效果,还是少不了各种各样的电子设备,比如用无人机搭载闪光灯来实现最佳的布光,使用电动吹叶机来让模特的头发实现飘逸的效果。不过这些电子垃圾雕塑作品仅仅完成了一天就送回了戴尔作进一步的回收利用,以便在一些新的电子产品中复活,而不是被埋在垃圾堆填区,这也正是这些雕塑一开始想要传达的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