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 系列电影首部外传作品《大黄蜂》今日发布了首款官方预告片" />

变形金刚外传作品《大黄蜂》首发预告 汽车人集体致敬经典时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5 16:32:30

变形金刚外传作品《大黄蜂》首发预告 汽车人集体致敬经典时代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变形金刚》

系列电影首部外传作品《大黄蜂》今日发布了首款官方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正值青春期的18岁少女Charlie(海莉·斯坦菲尔德 饰)在加州海边小镇的废弃场里发现了被灰尘覆盖的“大黄蜂”,很快她就发现这辆看似普通的黄色甲壳虫汽车的真正身份,并与之携手展开一场冒险之旅

酷萌!大黄蜂施展卖萌术 捂脸眨眼不要停

透过首支预告不难看出,与以往《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堆积特效的风格不同,《大黄蜂》明显在情感上更加用心。汽车人主角大黄蜂化身萌系暖男,与女主角展开各种有爱互动。首次以汽车人形象出现在Charlie面前时,大黄蜂出乎意料地缩到角落里,似乎很恐惧与人类的接触。在女主角进行了一系列试图交流的举动后,大黄蜂才逐渐“打破心理防线”,主动伸出脑袋向Charlie凑近,不停眨巴标志性的蓝色大眼睛,释放出友好的信号,击中不少影迷内心。值得令人注意的是,有别于《变形金刚》系列中棱角分明、充满科技感的外形,此次大黄蜂采用了圆滚滚的造型风格,带来全新的酷萌感受。

变形金刚外传作品《大黄蜂》首发预告 汽车人集体致敬经典时代

回归!重返80年代初心 致敬汽车人经典时代

电影《大黄蜂》的故事发生在1987年的加利福尼亚海滨小镇,值得一提的是,上世纪80年代正是《变形金刚》系列面世,并迅速风靡全球的时代。预告片开场出现的画外音,“不是由人选择他开的车,而是由车选择驾驶它的人”,将变迷一秒钟带回和《变形金刚》系列初次见面的场景。影片中,大黄蜂以黄色甲壳虫汽车形象亮相,这一造型出自动画片版《变形金刚》,是粉丝们最熟悉的经典形象之一,引发强烈共鸣。在预告片后半部出现的战争场景里,红蜘蛛以初代造型亮相,堪称又一大惊喜。除了汽车人集体回归80年代造型,由海莉·斯坦菲尔德饰演的女主角Charlie也以一副80年代典型的叛逆假小子形象出现,配合怀旧的色调、配乐和最后出现的磁带这一老物件,预告片全程呈现出一股浓浓的美式复古感。

重启!回到最初的配方挖掘深层次内涵

超级科幻IP《变形金刚》已在大银幕上活跃了十余年之久,并以震撼的视觉效果、燃爆的宏大场面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大黄蜂是该系列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此次从擎天柱的副手变成“C位”主角,影片在延续《变形金刚》世界观的同时,也将开启新的篇章。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大黄蜂与人类女主角之间共同成长、相互守护的过程占据主要篇幅。另外不少影迷已经注意到,此次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第一次启用新导演。曾指导过《魔弦传说》的塔拉维斯·奈特接棒迈克尔·贝担任《大黄蜂》的导演。早前在接受访问时他也表示,这部外传作品会是一部温暖人心的电影,相信他的加入一定会为《变形金刚》这一长盛不衰的IP注入新的力量。

电影《大黄蜂》预告片一经发布便受到全球影迷的强烈关注。该片由《魔弦传说》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执导,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登伯格等共同主演,将于2018年圣诞档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