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6月观影指南 请查收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6-05 16:34:45

3.《龙虾刑警》上映日期:6月22日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近日宣布定档6月22日,旨在打响暑期档喜剧第一炮。该片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话唠杜宇飞(王千源饰)、恨嫁女花姐(袁姗姗饰)、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刘桦饰)以及新人陈笠(周游饰)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隔壁的龙虾店。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他们只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由此引发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别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作为李昕芸导演的处女作,《龙虾刑警》的演员阵容不可谓不豪华,沈腾+王千源+袁姗姗的黄金组合诚意满满,且三人在片中都有突破性的演绎。喜剧天王沈腾首次挑战厨师形象,一向以沉稳内敛著称的王千源演起了话痨探长,袁姗姗更是颠覆女神形象变身辣手警花,如此人物设定不禁让人对影片充满期待。作为中国首部“美食”+“喜剧”+“警匪”的麻辣喜剧电影,《龙虾刑警》极有可能成为6月份喜剧电影市场的爆款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