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师》八强选手迎"高考" 演绎两大设计主题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6-07 17:03:40

让时尚触手可及,让世界爱上中国。六月,是一年一度的高考季,本周广大学子将面临着人生重大意义的高考;而随着《时尚大师》半决赛的到来,节目从赛制到票选规则上也经历了全新的改变和升级,参赛设计师将首度挑战“在相同时间内,设计制作两个不同主题的成衣作品”,并接受时尚导师团更加专业、严格的考察。角逐年度“时尚大师”的前两位参赛设计师已在首场半决赛中顺利产生,对于参加比赛的设计师而言,这场即将到来的半决赛比拼也如同高考一般紧张。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第二场半决赛中,四位实力不凡的参赛选手:坚持创造年轻时髦的中国风设计师韩雯、以实穿至上的新锐设计师孟月明、从零出发的资深设计师祁刚和用色大胆的帅气设计师王致东就将向着仅剩的两个“总决赛”席位发起冲刺,用作品演绎“厉害了,我的国!”和“山海经”两大设计主题;知名影视演员、金马影后马思纯作为惊喜嘉宾空降舞台为中国文化、中国原创站台助力。一场竞争空前激烈的“巅峰之战”即将开演。

《时尚大师》八强选手迎

  《时尚大师》嘉宾马思纯与导师们

“如何能将原本高高在上的‘时尚’与百姓生活链接起来,真正能够引导大众的“中国式审美”,深入浅出地解读一个个中国元素,传递文化自信”是《时尚大师》所秉承的初衷之一;对此,节目组力邀具有时尚引领性和号召力的优质青年偶像与世界级时尚大咖设计师共同组成《时尚大师》阵容强大的时尚评委团,进行中国新锐设计师选拔,为真正的中国设计呼喊助力,让中式美学成为世界时尚的风向标。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第二期半决赛中,知名影视演员、金马影后马思纯就作为惊喜嘉宾空降时尚舞台,为中国时尚、中国原创助力打CALL。在马思纯看来,做演员和做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都需要经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一个“质变到量变”的过程,她鼓励参赛设计师们在高压之下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把中华的这些传统文化元素变得更现代,更创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