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看世界杯的头等舱,就在这里!

来源:央视网
2018-06-07 17:28:10

俄罗斯世界杯马上就要来了!身为铁杆球迷,你是不是恨不得买张头等舱机票飞到俄罗斯?无奈工作安排满满,每月工资上缴,纵然手里有酒,家里有猫,心里有故事,依旧妥妥的“隐形贫困人口”。难道的,不能去俄罗斯,就无法前排看世界杯了吗?当然不是,央视影音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俄罗斯世界杯的观赛头等舱,只要打开手机,下载央视影音即可享用!

@球迷,看世界杯的头等舱,就在这里!

看比赛怕没有好角度,咋整?央视影音世界杯观赛头等舱,早就为你想好。看比赛直播清晰又稳定,还有多视角收看,让你尽享比到现场看比赛还丰盛的足球视听盛宴!

看球赛不想赶时间,咋整?!央视影音汇集直播和回看随时随地,不论是在飞机上、地铁里,公交上还是想上班背着老板偷瞄一眼!只要心里想要看,央视影音就不会让你错过世界杯的精彩。

想要“秀”一把看球技术流,又怕出问题,咋整?!央视影音将32支队伍的所有比赛数据都囊获其中,轻松升级“技术帝”。更有球星们的“大数据”,各家粉丝快快“抱走”。

@球迷,看世界杯的头等舱,就在这里!

没WiFi,没流量,可看着球赛就是心痒痒,咋整?!央视影音超量精致图文、GIF内容,就算月底流量少也可以畅享世界杯的美好时刻!

正所谓看球不猜球,乐趣少一半!这一次,参与猜球的不只是平日一起看球聊球的三五好友。央视影音邀你来猜球,押上任务里赢来的金币,和全国球迷一起来次猜猜看!看看谁是章鱼保罗本罗,谁又是“贝利嘴”继承人。

当然,身为看世界杯的头等舱,央视影音能为你提供的远不止如此。想要体验吗?马上扫码下载吧!

@球迷,看世界杯的头等舱,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