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金婚夫妻告白“我爱你一辈子” 感动岳云鹏毛不易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6-11 15:37:37

《无限歌谣季》金婚夫妻告白“我爱你一辈子” 感动岳云鹏毛不易

  毛不易呆萌微笑

由江苏卫视倾情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第八期节目中,第二阶段以“情书”为主题的歌曲创作拉开幕。毛不易、岳云鹏邂逅一对即将步入“金婚”的爷爷奶奶,聆听俩人的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爷爷奶奶向对方深情告白“我爱你一辈子”,深深打动了毛不易和岳云鹏。

在本期节目中,为搜集创作灵感,毛不易和岳云鹏精心准备了一座“情感小屋”邀请路人畅谈情感故事。一对热恋中的年轻情侣登场,男生深情呼唤女生“你是我的小水蜜桃”,令毛不易被酸到脸红,羞涩捂脸跺脚,逗得观众直呼“毛毛太可爱了”。

当一对头发花白的老夫妻出现,小屋瞬间陷入了温情的氛围。这对爷爷奶奶已相伴了四十九年,即将步入“金婚”,但是却因为含蓄的个性从未向对方说过“我爱你”。岳云鹏感慨:“中国人比较含蓄,有时候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我觉得应该鼓励他们去说出来。”在岳云鹏的鼓励下,老爷爷向老奶奶情不自禁道出“我爱你一辈子”,令老奶奶瞬间鼻酸落泪,深情回应“我也爱你一辈子”。岳云鹏唱起了老奶奶最爱听的苏芮的《牵手》“所以牵了手的手”,老奶奶表示:“我每次听到这句都会掉眼泪,所以我现在特别珍惜现在的生活,现在的他。我一直陪他到老,到那天。”

爷爷奶奶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深深打动了岳云鹏和毛不易。岳云鹏感慨:“我爱你一辈子,这句话我觉得能影响我很久。”毛不易表示:“非常感动,那种四十九年的感情,让我们这些年轻人向往,你还会相信爱情。”观众纷纷表示“爷爷奶奶陪伴到老的爱情,真的非常感人”。

无论是热恋中的年轻情侣,还是携手走过近五十年风雨的金婚夫妻,每一份真挚的情感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毛不易表示:“因为我们两个人的个人经历都是有限的,但是,我们的歌是唱给所有人听的。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人的故事,更多的角度,来填充这首歌。”相信聆听过这些真挚的情感故事,能为毛不易和岳云鹏的歌曲创作,带来不一样的灵感和体会,也展现了《无限歌谣季》的主旨“把生活写成歌”。这首歌最终会以什么样的面貌呈现?更多精彩尽在每周六22:00,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