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休赛日游览艺术大国 签到俄罗斯这些景区晋级鉴赏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2 09:39:34
 
 

谈及艺术大国,俄罗斯肯定可以称得上是佼佼者,诸多艺术大师蜚声世界,托尔斯泰,柴可夫斯基和画家列宾,都是艺术上无法逾越的丰碑。世界杯期间游览俄罗斯,感受热情狂野的同时,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国度独厚的文化艺术资源。

世界杯休赛日游览艺术大国 签到俄罗斯这些景区晋级鉴赏家

圣彼得堡 艾尔米塔什博物馆

华丽的冬宫现为埃尔米塔日博物馆的一部分,这里曾是叶卡捷琳娜二世女皇的私人博物馆,现在是与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巴黎的卢浮宫、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齐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馆内拥有300多万件藏品,均为来自本国及世界各国的艺术品,油画、雕像、地毯、家具和工艺品,内有400个展厅和陈列室,其中古希腊的瓶绘艺术、古罗马的雕刻艺术和西欧艺术三部分藏品在世界收藏界享誉盛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