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的许多年》献礼改革开放 黄晓明投身民族实业

来源:参考消息
2018-06-13 13:19:48

《你迟到的许多年》献礼改革开放 黄晓明投身民族实业

由北京华丽视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宁华丽视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捷成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黄晓明、殷桃、秦海璐、曹炳琨领衔主演的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品质大剧《你迟到的许多年》,亮相“与时代同行——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 60 周年盛典”活动,并首次曝光“献礼”版预告。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刘毛毛、导演林柯携主演黄晓明、殷桃出席盛典,介绍创作初衷及心路历程。

《你迟到的许多年》以风云激荡的改革开放为背景,讲述平凡国人与时代共进的历程,充分展现中国人民艰苦奋斗、与时俱进的伟大精神,书写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崭新篇章。加上雄厚制作班底保驾护航,这部“改革开放 40 周年献礼巨制”势必会为社会筑起一道精神高地,为观众开垦一片心灵净土。据悉,该剧将于 2018 下半年燃情登陆湖南卫视。

倾情演绎时代缩影 恢弘礼赞改革开放 40 周年

热血情感献礼大剧《你迟到的许多年》以转业军人沐建峰(黄晓明饰)的人生起伏为线索,内容涵盖了铁道兵、民族实业、自主知识产权等时代元素,讲述了自信勇敢的医生莫莉(殷桃饰)、善良隐忍的卫生兵赵益勤(秦海璐饰)、外冷内热的商界精英冯焕(曹炳琨饰)等各式人物在改革开放浪潮下的热血故事。“献礼”版预告片在该剧主人公沐建峰的一个庄严敬礼下开场,随即拉开了剧中一众主角们的人生帷幕。其中,沐建峰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念熔铸于心,他青春时代以军人之姿为国家铁路建设奉献热血,转业后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撑起民族实业的旗帜,开发国有自主品牌,为实现实业兴邦的梦想而奋斗,展示了改革开放进程中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

中国 40 年改革开放,是中国和世界共同发展进步的伟大历程,而《你迟到的许多年》正是应运而生的献礼之作。该剧大气呈现了改革开放道路上的风雨征程,通过描述以沐建峰为代表的民族实业家为实现实业兴邦奋斗不息的故事,全景反映了一个时代的发展与变迁,让观众真切感受到改革开放的春风在吹遍神州大地的同时,也在深刻地影响着整个世界。在沐建峰身上、在铁道兵身上、在中国的实干家身上,中国人民上下求索、与时俱进、敞开胸怀拥抱世界的精气神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该剧传递的改革开放中勇于求新求变、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将激励新时代的年轻人砥砺前行、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的宏伟蓝图中!

主创团队诚意亮相盛典 华丽视听匠心打造精品巨制

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与时代同行——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 60 周年盛典”活动上,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刘毛毛、导演林柯携主演黄晓明、殷桃代表《你迟到的许多年》剧组诚意亮相,现场黄晓明和殷桃进行诗朗诵,以深厚情意向国剧致敬。导演林柯动情地阐述了创作初衷。“我们想通过这部作品,激励新时代的年轻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字字有如洪钟,响彻会场。此次活动亮相,不仅体现了主办方对该剧致敬精神的认可,更彰显了该剧凭高品质之姿占据的行业地位。正如黄晓明在朗诵中所说,“中国剧的封面,应该是观众微笑的脸庞,中国剧的红毯,应该由人民的脚步丈量”,能够真正反映人民群众的精神状态的,才是优秀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该剧坚持面向未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力图以真切的时代关照、浓重的担当品格、强烈的人文情怀、厚笃的文化意识,来助力推动中国电视剧在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一部诚意致献的匠心巨制,离不开台前幕后的心血倾注。该剧除了有黄晓明、殷桃、秦海璐、曹炳琨等实力演员的倾情演绎,还有幕后团队的保驾护航。导演林柯擅长对大时代风貌进行宏伟展现,并对其中人物进行立体塑造,其作品均兼备大气品相与真挚情感内核。原著编剧严歌苓有着“品质剧活招牌”之称,擅长创作军旅元素年代剧,此次精益打磨这部情怀大作,精彩可期。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刘毛毛作为全国十大制片人,深耕现实主义题材,具备多部获奖作品的制片经验,从《结婚十年》《中国式结婚》到《亲兄热弟》《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她的作品总能真切反映出当下的现实问题。此外,刘毛毛也是海宁华丽视听影视的掌门人。一直以来,华丽视听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创作中坚守真诚的初心,秉承正确的价值观,其制作的影视作品屡获“飞天奖”“最受大学生瞩目电视剧”等多项大奖,口碑与收视齐收。

展时代更迭浩瀚画卷,扬家国情怀时代赞歌!在强强配置的优质保障下,《你迟到的许多年》势必是一部高格调、深立意、精制作、硬品质的年度精品巨制。燃情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绘就新时代辉煌画卷,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