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开幕 黄渤猛夸故乡青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4 10:02:40
 
 

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开幕 黄渤猛夸故乡青岛

主持人杨澜、康辉等

首届上合电影节开幕现场,黄晓明、林允、吴亦凡、钟楚曦、黄渤、马伊琍、成龙、坤音四子等明星亮相。 首届上合电影节邀请上合组织8个成员国和4个观察员国的电影代表团、艺术家和企业代表参加。近60部来自上合国家的影片,将在电影节期间集中亮相,带领观众在光影中感受上合魅力。

黄渤回到家乡青岛,与马伊琍搭档率先出场推介中国、印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四国影片。黄渤在夸了一番自己家乡青岛后,开起了马伊琍的玩笑:“我觉得今天组委会让咱们俩一起出场,其实特别‘般配’。”黄渤随后也解释到:“马伊琍来自上海,我来自青岛,一个代表上合精神的发源地、一个代表电影节的主办地,可以说是珠联璧合,十分点题,十分般配。”

青岛籍演员黄晓明、黄渤作为电影推介大使,助阵在家乡举办的电影节;林允穿丝绸蓬蓬裙变“小公主,梳丸子头优雅笑容甜美;吴亦凡携手钟楚曦组cp,俊男美女;黄渤、马伊琍台上“互怼”展默契;成龙举“小拳拳”献唱,坤音四子劲歌热舞引爆全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