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沙溢自拍赞自己“盛世美颜” 沈月偏爱波点睡裤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6-15 16:12:00

《向往的生活》沙溢自拍赞自己“盛世美颜” 沈月偏爱波点睡裤

  陈都灵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第九期将于6月15日(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送走了来春游的“冠军代表团”刘国梁、武大靖和韩天宇,本期节目黄磊、何炅、刘宪华和彭昱畅又迎来了三位新客人沙溢、陈都灵和沈月。老朋友沙溢前来做客勾起了黄磊“祸祸人”的趣味,沙溢一来就连连高调表扬,使尽方法各种“套路”沙溢干活。除了干活,沙溢也在蘑菇屋拍起了自拍,不时看着镜头夸赞自己“盛世美颜”。而两个年轻女孩子的到来则使蘑菇屋更添青春活力,沈月偏爱波点睡裤将其带到蘑菇屋,却引起彭昱畅吐槽“又是这条”;陈都灵惊现大胃口,自信宣言“我胖了也很瘦”,令沙溢、彭昱畅心生羡慕。美好时刻更有雨后彩虹惊喜出现,引众人纷纷欢呼“太美了”。精彩内容,尽在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九期。

黄磊“套路”干活 沙溢讨饶“手下留情”

沙溢发带自拍“盛世美颜” 被赞“像道明寺”

本期节目沙溢做客蘑菇屋,穿着运动装的他一进蘑菇屋就被何炅调侃“来干活了”、“这身利落啊”。黄磊也毫不客气拿老朋友开起了涮,起先是用友好模式,热情招呼“沙老师歇会喝点茶,不是让你来干活的”,突然话锋一转“这干活都靠自觉”,令沙溢哭笑不得。不仅嘴上诱导“下套”,何炅还用行动循循善诱,他领着沙溢演示蘑菇屋经典体验项目——劈柴,沙溢一试之后果然成功“上钩”,拿起劈柴刀就停不下来,还放话“把那些都拿过来”。之后,黄磊、何炅还用“糖衣炮弹模式”继续“套路”,黄磊表扬沙溢“一来就开始干活”,何炅接话“屁股没坐稳,茶喝了半杯”,默契的两人向沙溢发起连环攻势“沙溢表现不错啊”,“沙溢特别好”……一顿猛夸过后,黄磊突然提议“明天再把地里的东西收收”,令沙溢赶紧讨饶“手下留情”。

除了干活被夸奖,沙溢的颜值也受到了称赞。他给自己戴上蘑菇屋“新晋潮品”发带开始了疯狂自拍,还不时看着镜头夸赞自己“盛世美颜”。新造型不仅沙溢本人相当满意,何炅和陈都灵也双双肯定“真的好帅”,彭昱畅更是称赞“好像道明寺”。晚饭时光,黄磊看着戴发带的沙溢却不禁笑出声,何炅送上建议“沙老师,把你发带稍微往下拉一点,现在跟刘姥姥似的”。究竟是怎样的造型,竟让道明寺和刘姥姥只有“五毫米的差别”?

沈月偏爱波点睡裤 彭昱畅吐槽“又是这条”

陈都灵现惊人胃口 自信放言“吃不胖”

两个年轻女孩陈都灵和沈月的到来,令蘑菇屋更添青春气息。沈月身着波点睡裤活力亮相蘑菇屋,引来刘宪华夸赞“她好Fashion!”而彭昱畅却吐槽“怎么又是这条裤子”,并向何炅高喊“何老师,又是这条裤子!”在大家的疑惑下,彭昱畅“全面解析”沈月的裤子:在沈月自己拍摄的一个滚下床视频中有这条裤子;和沈月一起吃饭的时候穿的是这条裤子;有一次录节目的时候还是这条裤子;而今天她又穿到蘑菇屋了。刘宪华不禁怀疑“你是不是只有这一条裤子?”沈月无奈解释“这条裤子很好看,它很舒服”。

而陈都灵则在蘑菇屋展现了惊人胃口,一大碗凉面见底又开始吃第二碗。沙溢询问“吃得了吗?”陈都灵解释自己很能吃。看着瘦瘦的陈都灵,沙溢忍不住又问道“那都吃哪去了?”陈都灵肯定“我吃不长肉”。一旁在黄磊美食“投喂”下长胖的彭昱畅惊叹“真的假的”,陈都灵自信吐露“我胖了也很瘦”,吃不胖的体质令沙溢和彭昱畅心生羡慕。

黄磊沈月演绎“小美好”

蘑菇屋惊现彩虹 何炅解读“美好的祝福”

彭昱畅和沈月之前就多有交集,节目中相熟的两人也不停互怼。彭昱畅说起两人曾经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的互动经历,爆料“沈月那番话,让我真的面红耳赤”,引发了黄磊的兴趣。在大家要求下沈月又一次“情景重现”,对着黄磊说起“小美好”经典台词:“你以后会不会找一个比我高比我瘦比我聪明比我温柔的女孩子”,黄磊听完后直言“会”,耿直男孩彭昱畅连连肯定“黄老师你说的跟我当时一模一样”。这道“情话送命题”让大家一头雾水,陈都灵自告奋勇表示“我知道应该怎么接”,随后机智回答令现场掌声阵阵,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答案才能安全过关?

美好时刻,还迎来美好的惊喜。雨后蘑菇屋惊现彩虹,率先发现的何炅惊喜大呼“月月都都,快出来”。两个女孩闻声出门,看到彩虹开心大喊,吸引了屋内众人出门看彩虹。看到如此美丽的景象,众人连连欢呼“太美了”。何炅感慨“有的时候喜欢一个人,我们就会说,我摘月亮给你,或者我给你在天上画一道彩虹,有时候幸运的话,你就能遇到,就好像是一个美好的祝福,告诉你这就是向往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