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云鹏化身搞笑反派,首次触电大银幕惊喜连连!

2018-06-15 16:18:35

周云鹏化身搞笑反派,首次触电大银幕惊喜连连!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张锦程等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将于6月22日全国上线,打响暑期档喜剧第一炮。近日,片方曝光了周云鹏的人物特辑,片中周云鹏饰演一个黑道大哥,和传统的反派不太一样,这个反派出场自带喜感B

GM

说话最不利索的黑道大佬

周云鹏最早是作为二人转演员活跃在剧场舞台上,之后有幸师从赵本山,参演了一系列的影视作品,正式成为一名影视演员。多年的二人转表演经验夯实了周云鹏的台词功底,他在用语言将观众逗笑的这件事情上显得得心应手,“结结巴巴”的讲话方式自带笑点,喜剧风格独树一帜。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获得了全国总决赛季军的好成绩,而他在节目中的段子更是被网友广泛模仿,这也让他成为最火的抖音网红之一。

在电影《龙虾刑警》中,他延续了自己一贯的搞笑风格,将怯口表演完美的融入到电影的台词中,喜感十足,为影片的喜剧效果增添了不少亮点。虽然饰演反派行事凶狠,可一开口就暴露了天性,训起周游整段垮掉,堪称史上“说话最不利索的黑道大佬”,这样的大反派竟没有一点违和感,甚至让人觉得有点萌,这也不禁让人期待他究竟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深得人心的“萌蠢反派”

近几年周云鹏的喜剧风格越来越自成一派,也因此获得了不少大银幕的青睐,此次出演的喜剧电影《龙虾刑警》就受到了广泛期待。《龙虾刑警》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话唠杜宇飞(王千源饰)、恨嫁女花姐(袁姗姗饰)、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刘桦饰)、以及新人陈笠(周游饰)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隔壁的龙虾店。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他们只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由此引发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别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周云鹏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贩毒团伙的头目“辉哥”,作为一个大反派,他在电影中的表现收放自如,既不会让人觉得过火,同时又给足了笑料。导演李昕芸这样评价他:“这是周云鹏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拍摄全程他都非常认真。而且他在表演上的某些处理也让我很意外,你很难想象他在镜头前的松弛,和对人物呆萌蠢反应的处理。虽然他已经给喜欢喜剧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这次应该还会给观众一个更大的惊喜。

佟大为、沈腾为他打call

周云鹏在喜剧表演上的风格独树一帜,无厘头的怯口表演形式让他的表演拥有了独特的魅力,情绪表达的尺度拿捏,笑点排布的顺序和节奏,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反派角色在周云鹏的演绎下变得更加生动。连佟大为和沈腾在看过电影之后都夸他演的很好,沈腾更是表示想与他合作。

此番《龙虾刑警》集结了中国一大批的实力派喜剧演员,除了周云鹏之外,喜剧天王沈腾、喜剧老炮刘桦等一众笑星都在片中奉献了精彩的表演。有了他们的加持,保证让你笑到停不下来!

据悉,电影《龙虾刑警》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大猫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艾德星光(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演员李昕芸跨界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张锦程等特别出演,即将于6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