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穿设计师款成衣登《时尚大师》:共同见证“中国时尚”的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新华网
2018-06-15 16:27:23

张瑜穿设计师款成衣登《时尚大师》:共同见证“中国时尚”的改革开放40周年

中国时尚步履不停,共同见证2018年年度时尚大师

在新一期节目中,著名学者、江宁织造博物馆馆长郦波有感而发,高度评价节目,称节目外在呼唤时尚大师,助推时尚中国;意在呼唤华夏之美,助推文化中国。《时尚大师》11期节目,集结32组国内外优秀设计师,聚焦有关“中国意象”的多个命题,历时三个月,涌现一批优秀设计作品。本期节目中,往期设计师将重返《时尚大师》舞台,共同见证2018年度总冠军的舞台。届时,他们将投出自己关键的一票,为自己昔日的战友加油打气。

《时尚大师》不是一档简单的关于穿着打扮的节目。它有着深刻的文化立意:让东方灵感和中国创造登上全球时尚之巅,这是一次中国传统文化的现代化新生,也是一次全球创意设计的灵感碰撞,更是一次东方文化的世界化表达。本届《时尚大师》即将落下帷幕,而中国时尚之路将继续前行,我们期待的是,今天《时尚大师》迈出的这一小步,也许能成为推动中国文化、中国时尚走出国门的一大步。我们期盼着,终有一天中国设计师们可以拿着带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服装站在世界时尚之颠。

让时尚触手可及,让世界爱上中国”,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携手爱享文化联合制作出品、由京东独家冠名播出的首档全球时尚文化竞技节目《时尚大师》,联合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电商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京东助力设计师走向成功,让中国消费者在《时尚大师》京东集成店中找到适合自己时尚风格。本周将迎来收官之战——总决赛暨时尚盛典,四位各具特色的设计师谁能突出重围夺取最后的年度总冠军?对于“改革开放40周年”80后、90后的设计师们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回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19:00中央财经频道播出的《时尚大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