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7月4上线 福原爱江宏杰甜蜜加盟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6-19 16:12:51

《幸福三重奏》7月4上线 福原爱江宏杰甜蜜加盟

近日,由腾讯视频推出的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正式公布节目嘉宾,首组公布的嘉宾是福原爱江宏杰夫妇。同时节目还宣布定档7月4日20:00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此番加盟《幸福三重奏》也是福原爱江宏杰夫妇首次合体参加电视节目录制并担任常驻嘉宾,“乒坛夫妻”的日常生活是什么样的呢?

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3岁开始打球,很多人都对她边哭鼻子边训练的形象印象深刻。由于常年在中国打球训练,她能说一口流利东北话,深受中国球迷喜爱。虽然大家对福原爱的印象还是当年那个一输球就哭的瓷娃娃,但其实如今的小爱早已步入婚姻的殿堂,丈夫是同为乒乓球运动员的江宏杰。

据了解,江宏杰和福原爱两人11岁时就相识,直到2015年才确定恋爱关系,契机是福原爱腰部受伤,江宏杰经常陪她聊天,给她打气,日久生情才开始交往。2016年两人结婚,2017年生下女儿小小爱,正式升格为一家3口。婚后的她也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婚后生活、育儿点滴。如此甜蜜的两人在节目中会有什么表现呢?

《幸福三重奏》7月4上线 福原爱江宏杰甜蜜加盟

《幸福三重奏》录制中,福原爱江宏杰夫妇将不带孩子,离开自己的家,入住到节目组为他们建造的专属甜蜜小屋。他们将在小屋里,褪去明星的光环,像普通夫妻一样做饭、交流、过最平常的二人世界。据透露,刚结婚两年的夫妻二人,还保持着最初谈恋爱的那份信任和依赖,两人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一样,展现着甜而不腻的婚后日常。

由伊利舒化奶冠名的《幸福三重奏》是腾讯视频推出的全新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节目中,三对夫妻将在无干扰的环境中,自由支配二人世界的相处时光,真实记录自然的生活状态,展现最有“烟火气”的幸福生活。节目首次突破“情感速配”和“恋爱表演”的模式,近距离展示明星夫妻的真实家庭婚姻状态,借此引起观众在婚姻观上的共鸣。

当“乒坛夫妻”来到陌生的地方开启平常生活,福原爱江宏杰夫妇会发生什么样的甜蜜趣事?他们的真实生活又会给观众带来哪些关于婚姻的启发?一起期待7月4日晚上20:00点,腾讯视频《幸福三重奏》温馨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