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双网收视第一 本周起一周双播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6-19 16:14:58

《向往的生活》双网收视第一 本周起一周双播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第九期已顺利播出。本期节目,黄磊、何炅、刘宪华和彭昱畅迎来了三个熟人沙溢、陈都灵和沈月。面对老朋友沙溢,黄磊何炅“套路”沙溢劈柴赶鸭子,引起网友新一轮热议“心疼沙溢”。第一季老朋友陈都灵重返蘑菇屋,刘宪华陈都灵老友相见却默契堪忧。另一位嘉宾沈月也早已和何炅、彭昱畅相熟,今年夏天毕业的她曾在湖南卫视做过实习编导,还因可爱被组团“赏月”。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九期收视率CSM52城1.103%,市场份额6.43%。《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截至目前,累计网络播放量已突破17.2亿次,豆瓣评分高达8.2分,节目关键词“向往的生活”、“心疼沙溢”、“沈月波点裤”、“刘宪华陈都灵”、“陈都灵胖了也很瘦”登上微博热搜,其中“心疼沙溢”、“陈都灵胖了也很瘦”双双达到热搜第一。敬请期待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本周开始,周五周六22:00一周双播。

《向往的生活》双网收视第一 本周起一周双播

  黄磊何炅“套路”沙溢劈柴赶鸭子

网友表示“心疼沙溢”

本期节目,沙溢做客蘑菇屋,一进屋就开始分享来时的心得“我刚才来的路上,暗自窃喜,我想了应该没什么活了”。他兴致勃勃说起提前了解到的情况,徐峥已经采过蜜了,插秧也都插过了,周围的这些活都已经做过了。黄磊一秒拆穿“种的事都不用你弄了”,何炅补充“你赶上了我们收油菜籽”,令沙溢的美好希望破灭。黄磊向沙溢展示需要收割的农田,看着满地的油菜籽,沙溢无奈表示“咱们少吃点油不行吗”。“逃活”小算盘落空,沙溢还遭到了黄磊和何炅的连环“套路”,俩人不仅话赶话“套路”沙溢干活,还用一顿猛夸成功令沙溢“入坑”劈柴大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