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弹唱变身“白马王子” 周峻纬挑战作词作曲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6-20 17:25:31

李荣浩弹唱变身“白马王子” 周峻纬挑战作词作曲

本周六,由江苏卫视重磅打造的《无限歌谣季》将迎来大家期待已久的“情书”演唱会。与上一轮创作主题写自己的“今生第一次”不同,这一轮五组搭档通过搜集别人的故事来汲取创作灵感,抒写动人“情歌”,与观众朋友们一同见证了爱情的伟大力量。

李荣浩弹唱变身“白马王子” 周峻纬挑战作词作曲

李荣浩周峻纬助情侣策划求婚惊喜一同见证爱情奇迹

上期节目中,为了寻找创作灵感,李荣浩和周峻纬举办了“520好想大声说爱你”的告白活动,让观众们一同聆听了很多动人的爱情故事。其中一对情侣“爱情让生命延续”的故事令所有人为之动容。这对情侣中的女生身患癌症,三年前医生说她只有1年的生命周期,但是在爱情力量的帮助下,她积极对抗病魔,令病情得以好转。

李荣浩弹唱变身“白马王子” 周峻纬挑战作词作曲

李荣浩和周峻纬被两人的爱情深深打动,专门为这对情侣策划了一场求婚,两人不仅为这对新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李荣浩还现场演唱了《不将就》,令所有人都沉浸在这浪漫的瞬间。通过这次活动,李荣浩感慨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别人的求婚,很多小细节的东西给我很大感触。”周峻纬也表示:“我觉得收集到了比我们需要的还要多的素材。”观众也十分期待两人的新作:“相信听过这些爱情故事后,‘小李和小周’组合创作的歌曲一定也会非常感人!”

李荣浩弹唱变身“白马王子” 周峻纬挑战作词作曲

李荣浩钢琴弹唱变身“白马王子” 周峻纬首次挑战作词作曲

在收获了创作灵感后,李荣浩和周峻纬全身心地投入到最后的创作阶段。周峻纬因为这次与李荣浩老师的合作,打开了全新的音乐世界。更令他意想不到的是,李老师这次将“情书”主题的词曲全权交给他来创作。而这首作品在经过李荣浩编曲润色后,融入了不同乐器元素,使音乐变得更加立体,小周激动地表示:“当看到老大现场编曲,感觉就是帅,我完全被震撼到了!我本来做的很基本的走向,经过李老师编曲后,整个感觉就高大上了,但他完全没动我的旋律。”如此贴心为后辈着想的李老师本期将变身“白马王子”,现场钢琴弹唱又会有怎样的惊喜表现呢?让我们屏息期待!

想要知道“情书”演唱会中哪组搭档的作品能收获现场观众的喜爱,成为最佳默契搭档?敬请期待本周六22:00播出的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