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我想和你唱》实力充粉 花式互动显“逗趣”属性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6-21 11:29:14
 
 

吴亦凡《我想和你唱》实力充粉 花式互动显“逗趣”属性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九期节目将于本周五(6月22日)晚20:20播出。创作型歌手吴亦凡第一尝试在节目中给歌迷们打电话发出邀约,没想到高冷男神背后还隐藏着“逗趣”本性,和粉丝互动其乐融融。

直击粉丝三连问 歌迷机智应答金句连连

节目中吴亦凡首次体验《我想和你唱》电话环节,亲自电话邀请三位歌迷与他一起同台合唱。在与歌迷通话过程中,吴亦凡展露自己调皮幽默一面,化身“电话问卷调查员”向粉丝连发三问——“你在什么城市”、“你愿意参加《想唱》吗”、“你有freestyle吗”,幽默的提问让旁边的李维嘉笑弯了腰。面对吴亦凡的“搞怪”提问,粉丝们的回答也丝毫不见慌乱,机智对答:“路遥知马力,一起闯天地”,让吴亦凡也禁不住为她拍手点赞。当得知获得来到节目现场与吴亦凡一同合唱的机会时,粉丝也不忘“提醒”工作人员订票“在虹桥机场会比较方便”,“挑剔”的歌迷也很有趣。

获可爱萝莉飞吻“表白” 现场秀才艺惹众人喜爱

吴亦凡本次加盟《我想和你唱》,不仅在线上有332万人与他同框合唱,现场更有25位幸运嗨唱伙伴与吴亦凡度过“10秒同框”时光,一同合唱《从此以后》。合唱过程中,两位可爱的小歌迷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身穿红粉公主裙,两个大眼萌妹一个向吴亦凡“发射”爱心,一个“发射”飞吻,萌态百出。更在现场大秀才艺合唱歌曲,让吴亦凡直呼可爱。韩红也忍不住“眼红”,喜爱之情溢于言表,禁不住地问“小的能送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