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携小泡芙献唱《摆乌龙》 奶音萌翻乌龙院

来源:北青网
2018-06-22 10:41:10

刘畊宏携小泡芙献唱《摆乌龙》 奶音萌翻乌龙院

  父女俩有爱互动

由朱延平导演,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竜惺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即将于7月13日上映。今日,片方上线了宣传曲《摆乌龙》音频,该曲由人气亲子档刘畊宏、小泡芙父女献唱。五岁的“可爱甜心”小泡芙首次尝试“RAP”,跑调的小奶音萌翻众人。

奶音RAP治愈 小泡芙引领跑调卖萌风

《摆乌龙》延续老版旋律和歌词基础上,加入了“吃鸡”等时下热门用词,充满着专属乌龙院的欢乐氛围。改编版以长眉师父和小泡芙的有爱互动为开场,小泡芙一本正经地背起了乌龙院院训,奶声奶气的声音瞬间治愈心情。接下来小泡芙式跑调唱法,更是萌态百出乐翻了听众,惹得网友纷纷开始效仿,掀起了一阵另类“跑调卖萌风”。有趣的是,父女俩还接力来了段“RAP”,小泡芙的特色flow堪称最大亮点。

整首歌曲旋律轻快、朗朗上口,欢快的节奏让人情不自禁的想一起唱起来。网友纷纷表示:“这歌有毒,一听就会唱!一唱就停不下来!”欢快洗脑的歌曲很快席卷网络,被评为卖萌必备神曲。据悉MV预计将在下周发布,刘畊宏和小泡芙又会呈现出什么惊喜,着实令人期待。

最萌回忆杀 刘畊宏致力演绎合家欢歌曲

乌龙院作为几代人的童年经典回忆,曾给无数人带来欢乐。刘畊宏表示,这回能和小泡芙一起演唱新版的宣传曲,感到很开心荣幸,并希望将这首歌演绎成适合全家一起演唱的有趣歌曲。而且刘畊宏也参演过朱导和好兄弟周杰伦合作的《刺陵》《大灌篮》等作品,这回献唱,算是和导演以另一种形式合作参与了《新乌龙院》。

《新乌龙院》取材自“中国第一漫画家”敖幼祥的经典漫画,讲述了乌龙院又到新一年招生季,一心想要当坏人的阿威(王宁饰)和想要“学坏”的程明星(孔连顺饰)心怀不轨地潜入到乌龙院,与乌龙院一众师徒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乌龙囧事。除了原班人马回归,影片还邀请了南北实力派喜剧人加盟,旨在打造老少皆宜的暑期档消暑之作。

《新乌龙院》将于7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和刘畊宏小泡芙一起笑回童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