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新戏年底上映 《唐探3》剧本在开发

来源:信息时报
2018-06-22 13:10:51

原标题:艾伦新戏年底上映 《唐探3》剧本在开发

万达影业前晚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万达之夜”,公布一系列片单和战略布局,包括青岛东方影都规模庞大的摄影棚等,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新片单。万达影业宣布最近已经与两个大IP达成共识,一个是《巫颂》,另一个是《故宫里的大怪兽》。其中《故宫里的大怪兽》打算拍出中国人的《博物馆奇妙夜》感觉。而观众很认可的《唐人街探案》系列,目前第三部电影的剧本正在开发中。

浏览片单,将于今年上映的电影中,最受瞩目的应该是定档12月28日的喜剧《人间·喜剧》。这部电影由孙周导演,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讲述了艾伦饰演的电台主播,原本是个底层小角色,意外卷入各种大人物的斗争中,开启了意想不到的生活。从《夏洛特烦恼》当配角,再到《羞羞的铁拳》挑大梁,艾伦所演绎的喜剧已经很有观众缘,再加上孙周导演,《人间·喜剧》成色很被看好。

此外,万达影业上一年开启的培养新编剧与导演的计划,也有了成果。去年入围该计划的几个导演中,已经有两位完成作品,包括白雪导演的《过春天》,和一部《地球人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