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刺杀皇太子》即将上映 再塑造古装经典形象巅峰

来源:参考消息
2018-06-22 13:10:51

近日,由张層層、王双领衔主演;林威、孙兴、何欣烛、苏冠宇等主演的古装,喜剧大IP电影《刺杀皇太子》即将上映!影片打破了以往武侠片"春晚式"、"杂耍式"的表现手法,转而追求风格独特的硬派武侠风格,武打场面也一律采用实战派的打斗形式,力求还原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

电影《刺杀皇太子》即将上映 再塑造古装经典形象巅峰

该片由担任《十月围城》《奇门遁甲》等知名影片动作设计陈超担武术导演,并中国顶尖武术团队倾情打造,著名武术导演陈超对武术领域颇有研究,同时在电影和文学方面也有很深的造诣,该片也融入了他对武术方面的独到见解,展现出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拍摄风格。目前,电影《刺杀皇太子》呼声日渐高涨,其新颖的表现方式与拍摄风格,也成了"武侠迷"们当下津津乐道的话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