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妍《将夜》海报显幽婉气质 傲立风雪惹人怜

来源:环球网
2018-06-22 14:50:58

袁冰妍《将夜》海报显幽婉气质 傲立风雪惹人怜

近日,史诗巨作《将夜》剧组曝出人物概念海报,袁冰妍所饰演的“书痴”莫山山首次亮相,在这次曝光的“一眼·一念”系列海报中,袁冰妍尽显清冷气质,傲立风雪中寄相思愁绪。

《将夜》角色海报中袁冰妍身穿灰色大髦、黑色长发如瀑,以冰花为饰,清雪为衣,遗世独立。雪花飘落在发丝上,她却只静静出神,眉眼中透露出思念的情感,一张海报就将书中那个温婉玲珑、率真敢爱的莫山山诠释地淋漓尽致。

袁冰妍在剧中饰演“天下三痴”之一的“书痴”莫山山,天赋非凡,自幼喜爱名帖书法,是世间年纪最轻的神符师。她与宁缺(陈飞宇饰)之间的感情也很动人,“红墙白雪,要你喜欢”,懵懂初恋青涩但美好,尤其是莫山山对待爱情通透豁达的态度让人欣赏称赞。

从以往和此次曝光的剧照中看,莫山山常着一袭素衣,或安静练字,或深情凝望宁缺,冰肌玉肤、仙气斐然。不论是造型还是气质,袁冰妍身上娴静、文艺的书卷气让书粉都不由赞道:“有种悠悠冰美人的感觉,超像莫山山。”而剧中袁冰妍表现究竟如何,着实令人期待。

90后新生代实力演员袁冰妍曾在《飞刀又见飞刀》《白衣校花与大长腿》等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表演,《老九门》中她丫头一角与二月红(张艺兴饰)的痴恋更是赚取了很多观众的眼泪。与此同时,她也积极挑战各类角色,《将夜》中的莫山山、《少年盾》中的警校学生沈晓彤、《我星飞扬》乐天派女孩唐可儿,还有正在热拍中的《听雪楼》女主舒靖容,相信未来会给观众带来更多好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