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囧探刘小唐2》即将上线 呆萌捕快再战六扇门悬案

来源:红网
2018-06-27 16:10:41

《红尘囧探刘小唐2》即将上线 呆萌捕快再战六扇门悬案

据悉,由代艺霖、秋骁城导演执导,代艺霖编剧,杨子乔、龚绮担任制片人,青年演员张玉轩、龚绮、张祥玥、郑拓疆主演的电影《红尘囧探刘小唐2》即将于6月30日在优酷与观众朋友们见面。《红尘囧探刘小唐2》故事承接上一部《红尘囧探刘小唐》的剧情,讲述了捕快刘小唐在升职进入六扇门后所遭遇的一系列奇幻诡谲、曲折离奇的惊险故事。

精彩续作重磅归来 呆萌神探破解惊天大案

《红尘囧探刘小唐2》是电影《红尘囧探刘小唐》系列的第二部。《红尘囧探刘小唐》于2018年5月19日登陆优酷平台。作为该系列的第一部作品,《红尘囧探刘小唐》讲述了一个平凡的捕快刘小唐在“红尘客栈”中的遭遇,在经历了一系列难以想象的奇诡遭遇后,刘小唐凭借自己的一腔热血和善良本性,最终将背后黑手绳之于法。影片扎实的视听语言以及欢脱搞笑的喜剧风格得到了观众的喜爱。

《红尘囧探刘小唐2》即将上线 呆萌捕快再战六扇门悬案

《红尘囧探刘小唐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的剧情,主人公刘小唐在破获了“红尘客栈”大案之后,升职进入了六扇门。在六扇门中,正直善良的刘小唐遇到了有生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危机,在突然出现的女侠晴儿的帮助下,案件神秘的线索逐渐露出了水面……

原班人马全新巨制 讲述善良勇敢正能量网大

在《红尘囧探刘小唐2》中,原班人马再度集结,不仅有青年演员张玉轩再度饰演鬼马精灵的捕快刘小唐,青年演员张祥玥饰演风情万种、妩媚多娇的李师师,导演代艺霖、秋骁城携手再度归来,更有知名女艺人龚绮加入,饰演面容冷酷、飒爽英姿的女侠春天晴。

除了剧情,《红尘囧探刘小唐2》还会承接上一部电影幽默阳光的整体风格,通过塑造捕快刘小唐坚韧善良、不畏困苦为了守护梦想勇往直前的形象,讲述一部善良、勇敢、正能量的网络电影,在为观众们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更深层次的精神内涵。

《红尘囧探刘小唐2》即将上线 呆萌捕快再战六扇门悬案

据悉,《红尘囧探刘小唐2》由德盛华利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超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绘梦影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即将于6月30日在优酷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