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明初恋女友涉案?《法医秦明2》芒果TV今晚更新

来源:红网
2018-06-28 11:05:25

秦明初恋女友涉案?《法医秦明2》芒果TV今晚更新

由芒果TV、博集影业联合出品的《法医秦明2清道夫》将于本周四晚20点更新9-10集,芒果TV会员抢先看。上周四集案件持续紧张悬疑,除了秦明林涛陈诗羽“探案三人组”面对案情的跌宕起伏之外,还在剧情中进行反家暴法的宣传普及,引发网友讨论和点赞。本周即将上线的9、10集中,河道边焦尸旁再现“清道夫”字样,更有秦明初恋女友被卷入案件中,剧情更加扑朔迷离。

剧情普及“反家暴法” 《法医秦明2》正能量获网友点赞

在芒果TV上周上线的《法医秦明2清道夫》5-8剧中,探案三人组与“清道夫”开始第二次交锋,秦明与林涛根据清道夫作案手法,判断这是一起自诩“正义”的高智商犯案;“清道夫”目击者出现,犯罪嫌疑人画像有望助力破案。此外,三人还完美配合,接连破获了因家暴和出轨引发的电击杀人案、以及芭蕾舞演员之间因为嫉妒和欲望引发的“黑天鹅”案。

秦明初恋女友涉案?《法医秦明2》芒果TV今晚更新

上周四集剧情播出之后,网友除了持续对神秘“红衣女子”的身份大开脑洞进行猜测之外,两起案件背后的故事也引发了广泛的共鸣和感慨。一方面,电击杀人案中遭受家暴的妻子长期不敢反抗、最终出轨并酿成惨案,刑警林涛针对她的举动,重点普及了2016年3月出台的“反家暴法”,《法医秦明2》的正能量获得网友点赞;另一方面,芭蕾舞团的“黑天鹅”案件背后隐藏职场竞争态度,同样引发了网友的感慨和共鸣。

河道焦尸身份成谜 秦明初恋女友卷入案件

在即将上线的剧情中,河道出现面目全非的焦炭尸体,“清道夫”字样再次出现,但在侦破过程中,却发现此案与以往“清道夫”案的作案手段存在极大区别,究竟这是不是清道夫本人所为?探案三人组陷入迷局。随着案情推进,在对死者身份和人物关系的调查中,林涛发现步兵教授的女儿、秦明初恋女友步心瑶竟然牵涉其中,秦明也面临理智与情感双重纠结,案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秦明初恋女友涉案?《法医秦明2》芒果TV今晚更新

本周四(今天)晚20:00,芒果TV即将上线《法医秦明2清道夫》9-10集,会员抢先看。在正片之外,芒果TV还特别推出“泡面番”花絮和“明人探案”特别版策划,满足粉丝的更多需求。秦明、林涛、陈诗羽将如何完美配合,将案情抽丝剥茧?上芒果TV看《法医秦明2》,与探案三人组一起打开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