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发布牛骏峰特辑 呆萌助攻刘恺威王鸥感情之路

来源:北青网
2018-06-28 13:54:11

《莽荒纪》发布牛骏峰特辑 呆萌助攻刘恺威王鸥感情之路

  牛骏峰饰演木子朔

由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每周一至周三晚22:05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出色的特效呈现、令人意想不到的情节推进以及热血燃情氛围营造,口碑一路攀升。片方今日发布傀儡师木子朔特辑,剧中木子朔的扮演者牛骏峰站在自己的角度讲述对木子朔这一角色的理解同时爆料《莽荒纪》幕后拍摄故事。

牛骏峰与特效傀儡CP感十足 戏里戏外“放飞自我”

在《莽荒纪》中,牛骏峰所饰演的木子朔是一名前去黑白学宫一心求学的傀儡师,他虽天资不高,也没有什么钱,但凭借自己的热心与善良,获得了纪宁(刘恺威饰)、余薇(王鸥 饰)、大师兄邋遢道人(李威饰)等一众知心好友。剧中初登场的他,就秀了一手蹩脚的傀儡术,本想让傀儡帮助自己打扫房间,结果因为材料不精,傀儡当场“自爆”,从此获得了“木头”这一称号,蠢萌的天然呆属性给众多网友留下深刻印象。对此牛骏峰在特辑忍不住调侃:“作为一个发明家,并不是很严谨,时不时我的傀儡就爆炸啦,出一点小差错。”

自电视剧《莽荒纪》播出以来,演员牛骏峰和傀儡修炼的逗趣片段呈现CP感十足!让观众们观剧“上瘾”,欲罢不能。同时给紧张刺激的莽荒世界中增添一丝甜腻的轻松气氛。牛骏峰与特效傀儡组成“戏精搭档”,戏里戏外更是“放飞自我”,凭借高超的演技与傀儡浪漫互撩,玩转幽默,与傀儡小剧场更是轮番爆笑轰炸,逗趣十足的剧情让剧迷们笑到腿抖。谈及傀儡无实物表演戏份,牛骏峰在特辑中爆料:“特意去查了一下傀儡师是什么,因为傀儡是后期制作,所以一个人经常说一大段戏,把大家逗的全都前仰后合。”

牛骏峰“母胎solo” 助攻刘恺威王鸥莽荒情感之路

随着《莽荒纪》剧情的不断深入,追剧大军纷纷深陷的千回百转的情感转折情难自拔,然而牛骏峰饰演的木子朔在莽荒虐心的情感线中与众不同。从剧集伊始,木子朔便对于情感懵懵懵懂,即使有女生示好也无动于衷,沉迷傀儡的研究修炼无法自拔,天然呆的脑回路经常被网友调侃“木头凭本身单身”“实力诠释母胎SOLO”。虽然木子朔自己情路迷茫,但他却是纪宁余薇感情之路上的神助攻,守护力MAX!他看得出纪宁(刘恺威饰)与余薇(王鸥饰)之间微妙的感情交流,常常在关键时刻主动退出不当电灯泡。还出谋划策帮纪宁为余薇准备生日宴会,虽然呆萌却不蠢笨,偶尔的小聪明还能发挥作用!

此外,该剧傀儡元素的呈现为《莽荒纪》增添了机械科技感。在剧中与牛骏峰并肩作战的傀儡十分吸睛,每一个出现的傀儡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有攻击力十足的、有充当指南针的、有帮忙打扫卫生的等等一系列可以在不同境遇大显身手的“超能力”!傀儡作为莽荒世界中最萌的战斗助手,时而展现出懵懂的神情,时而又十分机敏,这些微小的神情细节都在《莽荒纪》中淋漓尽致地展现。同时不同本领的傀儡能够给演员很多的素材来发挥演技,在本次发布的特辑中,谈及角色创作,牛骏峰难掩喜爱之情,“导演给的创作空间很大,会顾虑演员的感受。我这个人物的创作空间很大,想怎么演就怎么演,他们在聊天我想睡觉就睡觉,我想在哪儿玩就在哪儿。”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莽荒英雄还将面对怎样严峻的考验,与神王的对决能否化解危机,想围观这段莽荒史诗故事,敬请锁定周一到周三22:05安徽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