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激情解说《最后一球》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来源:北青网
2018-06-28 13:58:10

黄健翔激情解说《最后一球》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最后一球》人物海报-Lara

这个夏天是属于俄罗斯与足球的,远在七千公里之外的绿茵场上,正上演着一场场精彩刺激的比赛。而由俄罗斯当红男星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导演兼主演的电影《最后一球》作为世界杯期间最应景的献礼影片近日与金牌解说员黄健翔强强联合,在爱奇艺平台独家重磅推出“黄氏解说”预告。

视频中黄健翔以其独特的解说风格对片中技术动作和比赛走势进行了专业解读。预告一开始,“斯巴达队”2:0领先“流星队”,惊险的局面配合背景中时间滴答流逝的声音,黄健翔一张口就已经将观众拉入了一场真实的球赛中。随着比赛不断出现转折,黄健翔的声音时而平缓,时而激昂,语言风趣幽默。极具煽动性的情绪和语句让不少网友心跳加速“本来比赛就够紧张了,加上黄健翔的解说我真的觉得要窒息了!”

画面中,当“流星队”一记补射的进球缩小了比赛差距,全场瞬间沸腾起来,黄健翔也在此时情不自禁地呼喊出了他最具标志性的一句解说词——“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随着这句经典解说词的喊出,画面中黄健翔惊喜出场,站在影院中央振臂高呼,看得身边的观众目瞪口呆。预告最后一句“由于电影《最后一球》太过精彩,观影时切勿咆哮。”的温馨提示更是逗笑了不少网友“还是记忆中的黄健翔,还是熟悉的味道!”、“《最后一球》搭配黄健翔,这个组合这是无敌了!”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被黄健翔激情四溢的解说风格所震撼“第一次感觉自己被一场球赛点燃了!”。而网络中最多的声音就是“现在就想冲进影院看这部电影!”“快上映吧!太有感觉了!迫不及待想看!”。

电影《最后一球》讲述了失意球星与菜鸟球队共同成长逆袭的故事,影片将于6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