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电影确定有2个LGBT角色!1个已经出现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06-28 14:59:38

漫威电影确定有2个LGBT角色!1个已经出现了

  《雷神3》的女武神瓦尔基丽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漫威为超级英雄电影的领头羊似乎不为过,年初的《黑豹》成为首位黑人超级英雄,不只票房屡创纪录,所带出的议题更发人深省,近来总裁凯文费吉(Kevin Feige)在《蚁人与黄蜂女》特映会上便表示,漫威电影宇宙会有2位LGBT角色,马上引起粉丝讨论。

据《The Playlist》报导,凯文费吉被问到漫威电影宇宙什么时候会出现LGBT角色(Gay, Bi, LGBTQ)?是否已经在进行了?他给了肯定的答案,表示一个角色大家已经有看过,另一个则还没出现。

外界大多认为已经出现的LGBT角色便是《雷神3》的女武神瓦尔基丽,饰演该角色的泰莎汤普森(Tessa Thompson)先前便证实此事,自己也忠于漫画里的角色特性演出,但是性向这部分并没有在电影中多着墨。

《银河护卫队》导演詹姆斯冈恩(James Gunn)曾在受访中提及,自己非常愿意在新片中加入同志角色,“这世界上有不少同志以及双性恋的人,而漫威也有很多角色,但我们只知道极少数英雄的真正的性向。”在电影中,大家只知道星爵与葛摩菈相爱、德克斯曾有过老婆,但这只能显示出某部分角色是异性恋,“我们完全不知道到底谁是同性恋、谁不是,他们任何一个都有可能。”

其实漫威漫画里还有其他角色出柜,像是《X战警》的冰人,另一位英雄北极星(Northstar)还办了婚礼,邀请各英雄参加,《少年复仇者》(Young Avengers)中的小绿巨人(Hulking)和巫术(Wiccan)也是同志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