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入围选手全曝光,竟有不少“老朋友”?

来源:华声在线
2018-06-29 13:10:15

昨日,爱奇艺自制综艺《中国新说唱》曝光入围选手名单,瞬间引发网友热议。除了新鲜出炉的各类rapper之外,还有不少“熟面孔”,如爱奇艺自制的2018爆款综艺《偶像练习生》热门选手徐圣恩,《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万妮达。从“歌唱”到“说唱”,爱奇艺对优质音乐节目内容的探索及整合从未停止。

《中国新说唱》入围选手全曝光,竟有不少“老朋友”?

音乐没有“空窗期”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重磅回归

不止《中国新说唱》将播,老牌音乐综艺《中国新歌声》也将于7月13日在爱奇艺播出第三季。据悉,此前因节目名相关知识产权纠纷无法使用的节目名称“中国好声音”或在新一季回归观众视野。引发多方猜测的导师阵容也在《中国新歌声》微博正式官宣。“铁打的”那英导师退出,“音乐老顽童”庾澄庆惊喜归来,“三朝元老”周杰伦仍坐镇导师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音乐风格截然不同的李健和谢霆锋的加盟。“全男神”导师阵容首次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中国新歌声》第三季集结,流行天王周杰伦、音乐鬼才庾澄庆,高冷型男谢霆锋、音乐诗人李健、从性格到音乐类型都大相径庭,极具新鲜感的四人导师团将观众的期待值拉到最高点。

《中国新说唱》入围选手全曝光,竟有不少“老朋友”?

除了每一季都会产生新亮点的导师团和选手外,赛制和舞台的更新也是节目一大看点。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中不仅导师的自主权力升级,选手也能通过神秘的“魔镜”捕捉导师微妙神态,将会呈现此前音乐节目中从未有过的互动效果。

音乐类娱乐资源全整合 爱奇艺大平台优势尽显

爱奇艺作为视频行业的佼佼者,借助平台的强大号召力和资源互通,在打造音乐综艺品牌上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之路。如《偶像练习生》人气选手徐圣恩,跨节目到《中国新说唱》,在海选中成功突围,即是优质平台内容联动音乐人才输出,打造更受观众认可节目的结果。自制综艺《偶像练习生》、《中国新说唱》与独家版权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等合力出击,爱奇艺的音乐版图不仅打通了头部音乐内容之间的壁垒,也实现了产业链的资源流动,在为更多用户带来优质音乐的同时,也积极推动了国内音乐产业的发展。

目前,爱奇艺已经打造了说唱、街舞、偶像养成等众多创新型综艺内容,且成功实现海外输出和版权发行,并通过整合多个超级音乐项目,结合线上线下多重活动,于去年正式推出“爱奇艺猕猴桃音乐节”计划,旨在打造泛娱乐时代最强的互动音乐阵地,让更多喜爱音乐的用户聚集在爱奇艺平台,感受爱奇艺创造的音乐娱乐世界。

基于互联网年轻化的生态和日渐高标准的审美要求,爱奇艺始终保持高品质、多元化的优质内容输出,在精准的行业眼光和高水准的运营能力下,无论是“垂直化”细分音乐类型或“泛大众”音乐综艺,都把握住了用户的娱乐脉搏。

据悉,《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将于7月13日起,每周五晚于浙江卫视播出,爱奇艺全网独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