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剧《G小调进行曲》酷帅型男喻大维挑大梁

来源:北青网
2018-06-29 13:10:15

青春校园剧《G小调进行曲》酷帅型男喻大维挑大梁

由麦浪文化出品、象驰影视和星驰传媒、华语万映联合出品,《择天记》导演孔历大执导、新生代演员喻大维主演,根据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的校园青春剧《G小调进行曲》在杭州火热拍摄中。喻大维饰演大哥朴在宫一角。

青春校园剧《G小调进行曲》酷帅型男喻大维挑大梁

《G小调进行曲》讲述了颜值爆表的“一女六男”之间的亲情、爱情故事,该剧虽不乏青春偶像剧的玛丽苏桥段,却用轻快的表达方式,将“欢萌”与“高糖”完美融合,成为一部典型且新意迭出的甜宠青春网剧。剧中平凡女孩朴七彩有五个性格各异的帅气哥哥,宫、商、角、征、羽,自以为对闪亮生物免疫的她,某天邂逅高冷钢琴王子权熙正,对其一见倾心。喻大维在该剧饰演的朴在宫,是个酷帅的儒雅型男,个性挑剔又自恋的过气大明星,对颜值要求极高,是朴家的大哥。

喻大维,新生代演员,8月04日出生,狮子座,擅长唱歌、弹奏吉他,拥有高挑帅气的外型、形象清新。他在文艺电影《风静静吹》饰演男一号陈珂,该剧入围2017年第九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也入围了2018年第六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奖”;喻大维在院线电影《我的另类女友》饰演男一号赵宇;古装院线电影《刺梦》饰演男一号杭知煜;院线电影《太阳下的冰钻》饰演男一号盛潘安。近一年参演多部院线电影并担纲主角的喻大维,主演的影視作品也獲得許多国际電影節的肯定,这也让他的知名度火速提升,成为一颗闪耀的新星。

青春校园剧《G小调进行曲》酷帅型男喻大维挑大梁

作为一部汇集青春、音乐、励志、治愈、成长、甜宠等多元素题材的网剧,《G小调进行曲》摆脱了以往青春校园剧狗血的恶俗戏码,更多的挖掘专属年轻人的励志活力和青春梦想,相信在多元素的题材和主创的满满用心的优势下,《G小调进行曲》势必掀起新一轮的青春追剧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