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虫过江》全国热映金士杰玩转东北喜剧

来源:环球网
2018-07-03 14:49:00

《猛虫过江》全国热映金士杰玩转东北喜剧

近日,由星皓影业出品发行,小沈阳首次执导并担当主演的电影《猛虫过江》正在全国热映。该片汇集了潘斌龙、宋芸桦、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等众多实力派影星,上映近三周就狂揽了近2亿票房。著名演员金士杰再次挑战东北喜剧,在片中饰演沈福爷爷的管家达叔,在主人去世后他对待沈福亲切有礼,同时他身上其实也藏有一个秘密。  

身外东北演员的小沈阳,在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中真实还原了东北的乡村生活,并且还在片中对南北文化的碰撞进行了表现。该片讲述了小沈阳饰演的东北农村青年沈福突然在台湾有大笔遗产等待继承,因此他与朋友大雷机缘巧合下来到了陌生的大城市。然而伴随巨额遗产而来的还有一系列阴谋争夺,二人对此接连施展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独门秘籍”,并由此引发了一连串爆笑的喜剧故事。老戏骨金士杰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忠诚亲和的老管家,主人去世后他迎来了自己素未谋面的来自东北乡下的主人孙子沈福,并给予其热情的招待。但实际上,看似真挚友善的他身上其实也有着一个秘密。《猛虫过江》并非金士杰首次出演东北喜剧,再次加盟有着浓厚东北特色的喜剧电影,对金士杰来说也算是驾轻就熟。  

据悉,《猛虫过江》自上映以来,迄今为止无论是总票房、单日票房、场均人次还是上座率,均位列档期国产电影之首,票房更直逼2亿大关,成为春节后最卖座的国产喜剧电影。其原汁原味的东北特色搞笑方式相信一定会让观众拥有一个欢快轻松的悠闲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