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八行》热拍神通之主金士杰入江湖

来源:环球网
2018-07-03 14:49:24

《外八行》热拍神通之主金士杰入江湖

近日,由著名导演陈凯歌首次担任监制、杨述和刘坦共同执导,欧豪、谭松韵、王紫璇主演的民国传奇剧《外八行》正在火热拍摄中。著名演员金士杰在剧中实力演绎了一位江湖上神通广大又幽默率真的神通之主——八仙,生性善良的他也可以说是男主华民初的精神导师。

《外八行》以巴黎和会后内忧外患的中国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在中西文化交融下成长的新青年华民初意外卷入了“外八行”的江湖纷争之中。在此过程中他探索了“外八行”的许多秘密,并奋力完成了救国护民的大业。老戏骨金士杰此番在剧中饰演的神通之主八仙行为古怪为人幽默,二十岁时他便因极高的天赋成为了神通师,并在之后成为了神通之主,但同时他却是个毫无主位尊严的人,喜欢用神叨叨的状态吓唬人。不过他心地善良,本可置身江湖之外却关心天下之事,并一路帮助男主华民初。这个角色虽然外在行为乖张怪异,但实际上有着一颗滚烫的心。以金士杰老师的精湛演技,诠释这样类型的角色可谓信手拈来,他的实力加盟也让观众倍感期待。

据悉,该剧是陈凯歌涉足网剧的首部重磅作品,开拍之前就赚足观众眼球。同时,《外八行》的制作团队还囊括了《建国大业》的美术指导赵京、《天下无贼》的动作设计江道海、《重庆森林》的剪辑师邝志良和《归来》的录音师陶经等人,可谓阵容强大。相信这部汇集了专业团队和众多优秀演员的剧集定会为我们带来一部风云诡谲、复杂变幻的民国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