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张一山携特警闯关 王大陆成“灌篮高手”

来源:中新网
2018-07-03 14:54:09

原标题:《高能》张一山携特警闯关 王大陆成“灌篮高手”

《高能》张一山携特警闯关 王大陆成“灌篮高手”

  王大陆成为篮球队主力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十期于上周六晚精彩上演。张一山、王大陆两位“少年团”成员与飞行嘉宾陈立农、“小鬼”王琳凯、张大大、王博文一起和来自航空、职业篮球队、特警三大职业的型男来了一场激烈又妙趣横生的“遭遇战”。

张一山与特警比“枪技”,惨遭喷水袭击

在本期节目中飞行嘉宾竟然被神秘黑衣人所绑架,张一山、王大陆两位队长需要分别通过闯关完成解救任务。不过《高能少年团》的任务一向“高能”,张一山遇到的第一项挑战就是和特警计时组装水枪,先被对方的水喷到即为失败。

与特警比“枪技”难度可想而知,但为了尽快救出队友,张一山动作迅速地进行水枪组装,同时还关注着对手的动向。但不料忙中极易出错,在还未给水枪装水的情况下,他就将蓄水容器安装完毕,惨失先手被喷水。不过好在张一山迅速抖擞精神,仅经过两次失败,在第三轮挑战中就获得成功,顺利解救出“小鬼”王琳凯,赢得阶段性胜利。

《高能》张一山携特警闯关 王大陆成“灌篮高手”

  王博文被戴上特殊篮筐

王大陆成篮球主力,三投三进实力超群

此次与“少年团”并肩挑战的少年们职业分别是空中乘务员、职业篮球选手、特警,其中来自职业篮球队的队员们邀请“少年团”进行一场三对三的斗牛篮球赛,两方在身高与专业的双重差距让观众不由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捏一把冷汗。

但令人惊喜的是,在本轮环节中王大陆竟然显示出了过人的球技。他与陈立农、小鬼三人经历了短暂的磨合之后就开始了配合默契地进攻,在王大陆抢到球之后,对来抢球的篮球队员做出漂亮的假动作,防守丝毫没有失位。之后他用后仰跳投的方式一气呵成地让球直达篮筐,让现场群情激奋。而随着王大陆、陈立农和小鬼相互配合的渐入佳境,王大陆最终三次投篮成功,被张一山夸赞是“本场的MVP”。

自4月《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开播以来,新颖的节目主题和趣味的内容都赢得一片好评。在最后两期节目中,“少年团”还将去往何处有什么奇妙经历,6月7日本周六晚20:30,敬请继续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