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大改造》第二季首期节目走进乡村女教师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7-06 13:26:57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首期节目走进乡村女教师家

  国内著名设计师杨邦胜挑战平房改造,面临重重困难,惊喜能否实现?

寻找与改造者经历相像、有共同好爱、性格贴近又才华出众的一流设计师是《秘密大改造》节目组为被改造者选择设计师的重要条件。唯有经历相似、可感同身受,才能让设计师对素人房屋进行更贴合、更实际的改造。对于兰老师来说,设计师杨邦胜可以说是不二人选。设计师杨邦胜与兰老师有相似的经历,他也曾是在农村长大,也曾作过教师工作,在他首次采风时看到兰老师家的平房时,直呼这与小时候住的房子很接近。在首期节目中设计师杨邦胜将化作一位美术老师“潜伏”于兰老师的身边,细心观察兰老师的各种喜好。他能否顺利“隐藏”自己的身份,成功获取有用信息?杨邦胜所面对的平房大改造也是《秘密大改造》有史以来首次挑战平房设计,面对改造量大、时间紧迫,杨邦胜团队将如何解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