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最强情敌唐芷蓉上线 阿丽亚为爱黑化飙演技

来源:环球网
2018-07-06 15:27:32

《扶摇》最强情敌唐芷蓉上线 阿丽亚为爱黑化飙演技

由杨幂、阮经天、阿丽亚联袂主演的《扶摇》正在热播中,除了制作精良,剧情紧凑扎实外,也将实力新晋花旦唐芷蓉的扮演者阿丽亚推到了观众视线中。在最新的剧情中,扶摇在后宫遭遇了最强情敌唐芷蓉,与扶瑶上演了一出实力“夺夫”的精彩大戏。从温婉大方到不折手断,阿丽亚将人物的转变演绎得淋漓尽致,从眼神到语气,甚至连呼吸都透着凌厉与算计,让人瞬间入戏。

自然而有层次的演技,让观众读懂了芷蓉的可恨与可怜

剧中,进宫后的唐芷蓉凭着无极对她的“百般宠爱”陷害扶摇,可以说让观众恨得牙痒痒,但在痛恨之余,观众也对唐芷蓉的人生走向唏嘘不已。

《扶摇》最强情敌唐芷蓉上线 阿丽亚为爱黑化飙演技

在剧中,阿丽亚饰演的唐芷蓉出生在门将之家,原本一个很温婉大方,且多才多艺的女子,但是为了家族的利益,她甘愿进入宫争宠,可是入宫后的唐芷蓉,不仅未得到帝王真心,更是受尽委屈,最终唐芷蓉在巨大的绝望面前,走上了与他人联合、利欲争夺的权利之路。

对于这样一个角色,很容易就塑造成引发全民皆恨,而之所以观众对这样一个角色投入更多理解,甚至为之着迷,妙就妙在这不是一种脸谱式的坏。这一切都不是她想要做的,但没办法,她不得不这样做。只可惜,真心哪里使用计谋就能得到?在家族与皇权的夹缝中,唐芷蓉注定是个悲剧人物。在阿丽亚细腻的演绎中,将入宫前的明媚与入宫时的无奈,和绝望之后的机关算计的转变走心地展现给观众,于角色的拿捏到位,赋予角色一种她独有的特色。

在《扶摇》中,阿丽亚的造型清新温婉,邻家少女形象备受好评,即使黑化也不仅仅是通过妆容加持,而是通过眼神去传达内心的算计与孤独,可见其可塑性是非常强的,也证明了她并不是仅仅长得好看而已。

《扶摇》最强情敌唐芷蓉上线 阿丽亚为爱黑化飙演技

《扶摇》最强情敌唐芷蓉上线 阿丽亚为爱黑化飙演技

《扶摇》最强情敌唐芷蓉上线 阿丽亚为爱黑化飙演技

扎根于专业,执着于演技,在阿丽亚身上看到了青年演员的明天

蒙古族姑娘阿丽亚鬼马精灵、充满活力、模样甜美、浑身都洋溢着青涩健康的气息,为塑造好唐芷蓉这一角色,阿丽亚苦练乐器与礼仪。阿丽亚表示:“外在技艺的学习,对我来说并不是最大的挑战,表演就是要不停的更新自己。反而对这个角色内心的诠释,才是一场试炼。”

无论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只有真的有真材实料才能让观众刚好的记住。自从2013年出演民国爱情战争剧《绞刑架下的春天》进入娱乐圈,阿丽亚贡献了多个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无论是《大世界》中正义且身手不凡的宛如,还是《超霸花神》中古灵精怪不受约束的扬州女孩小宝,亦或是《九州天空城》中的熊棠……扎根专业,执着于演技,让阿丽亚在演艺道路上的每一步都走得异常扎实。

据悉,在大热IP《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阿丽亚也将有精彩的演出。扎根于自己的专业,不炒作不做作,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也让观众在阿丽亚身上看到了中国年轻一代演员,在演艺道路上,沉下心去塑造角色,不断探索的执着,演技实力出众,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