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鞠婧祎展现哄老公神技能 三招“哄好”张哲瀚

来源:华声娱乐
2018-07-09 15:30:02

《芸汐传》鞠婧祎展现哄老公神技能 三招“哄好”张哲瀚

近日,《芸汐传》剧中的一句“我要跟你母凭子贵”成为新晋告白情话,世界杯期间依旧引爆热点,令网友大呼“西芹CP”太甜!由爱奇艺和上海丝芭影视出品,林国华担当总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米热、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王佑硕、SNH48邵雪聪、CKG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胡兵等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播放量已突破10.6亿。最近更有人发现剧集中秦王(张哲瀚饰)吃醋频率实在太高,直接给他了一个“亚洲醋王”的称号,就连张哲瀚本人也发微博“傲娇”地调侃秦王太爱吃醋。

《芸汐传》鞠婧祎展现哄老公神技能 三招“哄好”张哲瀚

张哲瀚变“亚洲醋王” 霸道强吻公主抱齐上阵

随着《芸汐传》的播出,龙非夜的冷面王爷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每当他吃起醋来的时候就一定会“画风突变”。当秦王无意间看到韩芸汐(鞠婧祎饰)与顾七少(米热饰),相约药店见面。秦王化身“醋王”闷闷不乐一整天后,直接向芸汐宣誓主权“我想让你知道,你现在是我的妻子”;当看到芸汐与顾七少喝酒后,干脆了当的一个公主抱将自家王妃抱回王府,还不忘直接给情敌“放狠话”:“你若是想活着回去的话,我劝你最好松手。”可谓把“霸道王爷”的占有欲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后续的剧情中,顾七少偷偷闯入秦王府给芸汐送药,正巧又被秦王撞到,这次更是直接在“情敌”面前霸道深吻,真不愧是“亚洲醋王”。

身为“醋王”的王妃,韩芸汐自然也是没少吃醋。剧中“西芹CP”的感情刚刚升温,秦王的青梅竹马百里茗香(SNH48邵雪聪饰)就突然闯入二人的生活。秦王还因为百里茗香的到来而没有陪她去早就约定好的药材市场,让芸汐气到自己在床上猛踹被子;后来更是因为秦王与百里茗香的亲密关系,吃醋到出门买醉,令不少网友感叹仿佛看到了恋爱中的自己。

《芸汐传》鞠婧祎展现哄老公神技能 三招“哄好”张哲瀚

鞠婧祎“哄老公”妙招“吃定”张哲瀚

虽然这二人总是“醋”不及防的吃起来醋,但最后总能立刻重归于好。比起秦王的“一言不合就亲亲”,芸汐的“哄人大法”才更是一绝。每次看到秦王有生气的苗头时,她每次都会先问“你是不是吃醋啦”,然后再避免误会:秦王第一次吃醋生气时,芸汐就解释清了自己和七少相识的来龙去脉,并说明只是萍水相逢、点头之交了;最后再来一个卖萌求原谅,一系列“哄老公”大法,绝对把秦王吃的死死的。

《芸汐传》鞠婧祎展现哄老公神技能 三招“哄好”张哲瀚

而相对应的,韩芸汐虽然一开始看着秦王与百里茗香的关系会吃醋会生气,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发现百里茗香其实一直在为了治疗秦王的毒蛊而牺牲自己,她的所有愤怒与小任性便全部都化为了理解。芸汐深谙秦王对百里茗香好才是应该的,若对百里茗香不好,那才是她应该失望的。《芸汐传》透过韩芸汐的行为与表现所传达出的,不失为一种更加正面更加积极的爱情观。网友们也不禁感叹:从不拐弯抹角,聪明可爱又会撒娇,这么好的女人哪里找啊!

看着芸汐和秦王为了对方吃醋的样子,网友纷纷表示两个人都太可爱,这样的相处方式也像极了生活中情侣恋爱中的模样。而在后续的剧情中,害秦王身中毒蛊的毒宗现身,同时他也是芸汐的生父,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矛盾和阻碍,芸汐与秦王的感情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西芹CP”的发糖之路会因此走到尽头吗?《芸汐传》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非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转免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