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游戏》凤小岳化身“格斗系大神” 高危动作突破极限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07-10 18:56:03

《解码游戏》凤小岳化身“格斗系大神” 高危动作突破极限

由博纳影业集团参与出品和负责发行,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曝光了幕后花絮视频。不同于影片中霸道酷拽的形象,片场中的凤小岳时而卖萌,时而搞怪,“可盐可甜”系男子的风格令无数粉丝倾心。

《解码游戏》凤小岳化身“格斗系大神” 高危动作突破极限

  “斑马”来袭:凤小岳展现“冷面暖男”多重魅力

《解码游戏》影片中,凤小岳饰演了一位亦正亦邪的高智商特工,代号“斑马”。挑战这种具有“二重性”的角色,是对演员转换能力的考验。在观众心中一直是“霸道总裁”代言人的凤小岳,在片场却是一个十足的大暖男,经常给工作人员加油打劲,看到工作人员太辛苦,还会主动帮工作人员按摩肩膀。高冷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照顾人的奶狗心。多重魅力,轮番来袭,让观众大呼过瘾。

除了“颜值高”,“身材好”也是凤小岳长久以来的另一个标签。在该片定档发布会上,韩庚、山下智久共同透露,为了保持在影片中灵敏矫健的身手,凤小岳常邀他们一起健身;另外李媛也透露,因与凤小岳戏中的情侣关系,在拍摄过程中曾摸到过凤小岳的肌肉,称赞其“特别有力量,给人安全感”。

《解码游戏》凤小岳化身“格斗系大神” 高危动作突破极限

  格斗系大神:功夫男孩凤小岳晋升“勤奋C位”

电影《解码游戏》中,凤小岳贡献了颇多动作戏,为了让自己的“功夫”看起来更加专业,凤小岳时时刻刻不忘练习,可以说是《解码游戏》里的“勤奋C位”了,不分场地和条件,随时随地,想练就练。有一次凤小岳穿着西裤,不方便做大动作,他却突然练起了踢腿动作,伴随他矫健的落地身姿,是一阵令全场沉默的裤子撕裂声……除此之外,凤小岳还坚持高难度戏亲自上阵,拍一场跳楼戏时,凤小岳和韩庚拒绝替身,克服了内心恐惧从八层楼的高度完成了跳楼戏的拍摄。

《解码游戏》凤小岳化身“格斗系大神” 高危动作突破极限

作为2018暑期最养眼的高颜值犯罪电影,《解码游戏》绝不会辜负观众对于“养眼”的要求,该片不仅为观众呈现出凤小岳突破性的高难度动作表演,更有韩庚扮演的天才极客,李媛颠覆性演绎百变特工,以及山下智久首次出演大反派,颜值爆表的同时,影片内容更是打破次元壁,游戏感强烈,定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夏日狂欢!

电影《解码游戏》由迦陵影视制作(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摩根&陈影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鹰龙传媒有限公司(E.D.I. Media, Inc.)(美国)、上海欣欣向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三贺久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8年8月3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