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IP之战"打响 "流星花园""白蛇传"谁才是你记忆中的经典?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2018-07-11 10:32:05

从此前曝光的预告中来看,《流星花园》的改编是比较忠实于原版的,剧中很多经典场景都保留下来了,比如道明寺那句著名的台词,在新版中就被重新说了一遍:

  还有很多著名的场景,也都得到了保留:

当年老版《流星花园》开播时,新版的几位主演都只有四五岁。沈月直言,当时只有4岁的自己,隐约记得妈妈和姐姐在争论F4谁更帅。

老版有多经典,演绎新版的压力就有多大。沈月回忆,在试戏的时候,导演觉得她不够杉菜的硬气,“太柔了,后来才越来越硬。”新版花泽类的扮演者官鸿也举例:“花泽类的倒立戏很经典,我是表演之前才学会的倒立,而且要拍远景、中景、近景,拍到最后手都在抖。但因为这场戏太经典了,必须倒立得好看,还要有情感,面部管理非常难,现在回想都觉得很不容易。”

显然不论是制作方,电视台还是演员们都对这个历久不衰的IP寄予厚望,想要延续流星花园不败的记录,点燃这个暑假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