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收官 杨超越圆“粉丝梦”见鹿晗

来源:北京时间
2018-07-11 11:17:35

《奔跑吧》收官 杨超越圆“粉丝梦”见鹿晗

本季《奔跑吧》收官别出心裁,把节目变成“节日”,将采用嘉年华直播互动的形式年中回馈观众,这不仅是综艺形式的革新,也是用满满的诚意回馈粉丝的热爱。7月6日,跑男团将召集最“铁”的老友,林俊杰、容祖儿、张杰、张韶涵、宋茜、Nine percent……曾经“共患难”的兄弟情谊就是不一般;将集齐最“炸”新朋,毛不易、袁娅维、周洁琼、火箭少女101、热血街舞团……奉上今夏心跳体验。兄弟团开启“宠粉”新模式,《奔跑吧》的铁粉们更能到现场体验MC在节目中的“酸甜苦辣”。

陈立农是来见“网友”的,BABY是来自爆未修音版本的

菊姐是来脱口秀的,杨超越是来“粉丝”圆梦的

这场奔跑嘉年华,跑男团的新朋老友玩“很大”:创作才子毛不易,新晋偶像陈立农,早就在网上“互关”,线下采访也为彼此隔空“站台”,这样一对“知音”,终于在奔跑嘉年华上有了见面的机会。Angelababy也会在嘉年华中自爆大家翘首期盼的“音痴队”未修音片段,估计又会引得张杰再次出手相救。自信菊姐空降晚会,不跳舞不唱歌,是来和跑男“桔”梗王陈赫说脱口秀的。杨超越终于“喜提”偶像,同框鹿晗。

除此之外,跑男团全场领衔,歌坛实力唱将林俊杰、容祖儿、张杰、张韶涵、袁娅维、毛不易组团来袭;新晋唱跳导师宋茜、周洁琼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新生代活力团体火箭少女101、Nine percent、热血街舞团也都将展示“独门绝学”。

《奔跑吧》收官 杨超越圆“粉丝梦”见鹿晗

霸屏节目变盛大“节日”

兄弟团开启“宠粉”新模式

在全国收视数据整体缩水,省级卫视收视权重下降之时,《奔跑吧》这一整季收视表现仍然十分抢眼,这不仅仅是自我革新、自我迭代的内因促成的,更是忠实粉丝用“遥控器”真实票选出来的。正因为如此,节目组也一直有个幸福的苦恼:“粉丝太忠诚了,太热情了,但我们彼此的距离可能还是稍远了些。我们每次录制都是把各行各业的素人代表请进节目互动,但是我们真的希望可以和观众、和粉丝没有界限,完全融为一体。这是我们的心愿。”

7月6日的奔跑嘉年华,正是节目组实力“宠粉”的最佳解决方案。在这里《奔跑吧》的铁粉们不仅能玩到节目中跑男的经典游戏,和MC零距离欢聚,更能体验一比一复原的惩罚手段,真正体验到MC在节目中的“酸甜苦辣”。

本季节目中给我们带来惊喜的素人嘉宾也将“回来过节”,联合国面试环节拉主KEY的人力资源专家邵琦;颜值在线、实力爆表的腕力选手魏思澄;新时代工人、体能黑马贾舒凯;还有“撞脸”范?迪塞尔的健身教练Tony……都将和大家分享节目播出后的收获与改变。

孩子也是《奔跑吧》的主力粉丝群体,嘉年华更少不了欢乐的孩子们。在本季“向阳奔跑,用爱陪伴”天津公益活动中的孩子将与兄弟团重聚,告诉MC们校园的升级变化;参与“红领巾乐学英语PK中国蓝之跑男团”英语演讲竞赛的孩子们将与兄弟团见面,聊聊MC们在联合国英语演讲时带给他们的学习启发。

邓超代表兄弟团表达他们的集体心声:“我们这个大家庭,是一个永远拧在一起去完成任务、去挑战不可能的大家庭。有那么多的感动,那么多的拼搏,有那么多不知道的故事,不知道的经历,让我们拧在一起,向前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