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2018上半年十佳电影不容错过 现在上车补课还来得及!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8-07-11 15:51:33

2018年过半,美国著名大众电影杂志《娱乐周刊》评出了2018年上半年(北美映期)十佳影片:《湮灭》 、《黑豹》、《双面情人》 、《遗传厄运》、《赛马皮特》、《帕丁顿熊2》、《鲁斯·巴德·金斯伯格》、《九三年夏天》、《塔利》、《与我为邻》。

同时,英国《连线》杂志也出了相似片单,这个片单相比之下更加“商业化”,上半年的院线佳片基本被奥斯卡热门与超级英雄大片占据。包括:《寻梦环游记》、《三块广告牌》、《黑豹》、《水形物语》、《伯德小姐》、《湮灭》、《复仇者联盟3》、《塔利》、《死侍2》、《游侠索罗》。

这些影片,你看过几部呢?结合两份片单,小编来做一个推荐,希望大家赶紧上车补课!不要错过一部好电影!

外媒评2018上半年十佳电影不容错过 现在上车补课还来得及!

《三块广告牌》

导演:马丁·麦克唐纳

主演: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山姆·洛克威尔

一个母亲(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饰)的女儿被谋杀,然而当地的警察似乎对迫害黑人比寻找杀手更感兴趣,于是她公开叫板这些警察,并拿出三块广告牌谴责他们的不作为。

导演妙手将沉重的题材变成黑色喜剧。这部影片获得本届奥斯卡七个提名,最终拿下了最佳女主和最佳男配两个奖项。无论是题材还是汇集的顶级演技,都非常吸引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