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搂昆凌合影被调侃 周董不在绅士手不见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7-12 17:26:15

巨石强森搂昆凌合影被调侃 周董不在绅士手不见了

昆凌透露目前人在纽约,画面中穿了一袭金光闪闪的淡粉色亮片礼服,梳了侧分油头,看上去十分高雅,和穿着浅蓝西装的巨石强森,面对镜头露齿灿笑,好心情溢于言表。不过,她这次发的合照,却被眼尖网友发现,老公周杰伦没有同行“盯场”,画面似乎变得有点不一样,留言中有不少人笑亏:“为什么周董一不在就没有绅士手了?”、“大哥会吃醋”,成为热议焦点。

之前,昆凌在周杰伦陪同下,和巨石强森一起参加位于北京的首映会,当天她穿了一袭爆乳马甲装,惊艳四座,3人合影时,对方站在中间,壮臂大开表示欢迎,靠近她的一只手“腾空搂”,被网友大赞举止绅士,同样在网络掀起热烈讨论。她最近马不停蹄,为了宣传新片全球跑透透,老公全程相伴,爱妻之情表露无疑,也让网友直呼快被闪瞎,目前夫妻俩在纽约,大女儿小周周也随行欢度3岁生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