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定离手我爱你》热拍 廖望进军时尚买手界

来源:环球网
2018-07-12 17:26:15

《买定离手我爱你》热拍 廖望进军时尚买手界

近日,由李漠执导,金牌编剧张巍执笔,唐艺昕、翟天临、袁文康、李媛主演的时尚职场剧《买定离手我爱你》正在无锡热拍中。廖望在剧中饰演一位玩世不恭的富二代沈晋,毕业后选择进军时尚买手界,还和曾经的大学同窗成为了工作上的竞争对手。

作为国内首部买手题材的时尚剧,《买定离手我爱你》为国内行业剧拉开了一个新的序幕,同时也在剧中纠正了国人对于“买手”即“代购”的认知。该剧讲述了唐艺昕饰演的沪漂小人物丁亦可时尚感为负,却阴差阳错进入了时尚界。之后她遇上了由翟天临饰演的国际时装设计师赵沫远,两人携手共进,一路上事业、感情双升温,演绎了一出励志而真实的时尚行业大戏。演员廖望在剧中饰演的富二代沈晋是个放荡不羁的公子哥,生活上玩世不恭的他与翟天临饰演的赵沫远是大学同学,关系要好的两人工作后成为了合作伙伴,却因为一系列的原因分道扬镳,最后甚至成为了竞争对手。可以说,剧中的沈晋与现实生活中“佛系”的廖望在性格上有着巨大的反差,但一向喜欢在演技上有所突破的廖望相信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据悉,《买定离手我爱你》为了确保行业时尚剧的专业性,特邀曾担任《欢乐颂》、《脱身》等造型指导的设计师艾闻,著名设计师李薇,伦敦时尚学院硕士、女装品牌Par Minou创始人兼设计师黄剑锋等人作为时尚顾问。相信在该剧上映之时一定会引发新一轮的时尚讨论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