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首爆预告片 良师金士杰洒脱狂放

来源:环球网
2018-07-12 17:27:20

《将夜》首爆预告片 良师金士杰洒脱狂放

近日,由杨阳导演执导,王裕仁担任制片人,猫腻同名玄幻小说改编,陈飞宇、宋伊人、胡军等人主演的古装玄幻史诗传奇巨制《将夜》首曝“冷锋出鞘·见众生”版正式预告片。该预告片场面雄浑有力,画面精致震撼。老戏骨金士杰此番饰演男主宁缺的良师颜瑟,作为原著中最令读者难忘的角色之一,他洒脱狂放的外表下有着对正义的绝对坚守。

《将夜》讲述了渭城小卒宁缺(陈飞宇饰)与其侍女桑桑(宋伊人饰)为了给自家冤案昭雪来到了都城。宁缺在考入最高学府书院后,肩负起了匡扶国家、护卫人民的重任。在历经一系列的磨难后,得到成长的宁缺和书院众人与侵略者展开大战并取得胜利,使人间重获和平。在曝光的片花中,壮阔的实景拍摄、真实的战争场面和令人目眩神迷的特效场景皆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金士杰在剧中饰演的世间第一神符师颜瑟随和有趣、不修边幅,但内心坚守正义、洞悉世事。他对于自己的徒弟宁缺来说,除了是传业授道的良师,更是接近父亲的存在。在曝光的片花中,卫光明与颜瑟对坐闲谈以及宁缺拜师的场景都令观众得以窥见金士杰精湛的演技。

据悉,《将夜》为了真实再现小说原著中的恢宏场面,全剧的90%均采用实景实拍。剧组远赴吐鲁番、红河谷、那拉提草原、贵州荔波等地区实地取景,展现了雪山踏马、大漠孤烟、绿水轻舟的壮阔自然场景。相信饱含诚意且制作精良的《将夜》一定会不负书迷与观众的期待,邀大家共赏史诗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