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7月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6 10:34:00

中国日报网7月16日电 “2019年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于2018年7月15日在京召开,会上宣布“2019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称老年春晚)正式启动。

本届“老年春晚”以“百花齐放新时代 文化铸就辉煌年”为主题,通过全国选拔,融合具有各地域特色、民族文化特色的代表性节目,是一台完全由中老年人演绎的全新晚会,能够充分展示中国当代老年人积极、幸福的养老观念。同时,满足全国中老年观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用镜头点燃他们的生活热情,用荧屏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受,用多姿多彩的文艺展演,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

老艺术家倾情助力,传唱经典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单秀荣演唱了电影《归心似箭》主题曲《雁南飞 》,用一首经典歌曲,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单秀荣说:“一不留神,我也步入了老年的队伍中,做老年产业是非常值得的,大家以愉悦、愉快的心情来参加这个活动,每个人都把这个事情都当做神圣的工作,我特别的感动,我特别感谢。”

本届中老年春晚相较之2017年、2018年两届老年春晚,更多知名企业支持,选区增多,覆盖区域更大,在全国及海外共下设30大选区,预计总覆盖人群将突破2亿。发布会上组委会秘书长傅杰先生为选区代表颁发授权证书,各选区负责人也表示与组委会积极配合,齐心协力打造一场属于全国中老年朋友的文艺盛事。欢迎热爱文艺的中老年朋友积极报名,通过选拔走上老年春晚的星光大道。同时也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家积极参与,传递孝行,推动梦想,用实际行动为中老年事业贡献力量。

老年福数字电视频道:是由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唯一一个定位于全国老年观众的频道,现已在全国31个省(市、区)实现落地,覆盖老年人口总数近2亿,有效落地总户数达到6800多万。开播十年来,为全国中老年人呈现了《大课堂--声乐课堂》、《银龄好声音》、《银龄之舞》、《银龄之声》等多档喜闻乐见的电视节目,深受观众喜爱。

国内国外30大选区,齐心协力筑梦起航

选区代表陕西选区负责人杜浩仲先生在发言中说道:“自从加入老年福频道这个大家庭,我得到更多的是感动和快乐,通过2年时间的努力,陕西市场做得非常好,感谢老年福频道,在活动中给予我们指导和支持,也让每个选区成功搭建友谊桥梁!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让每个选区有机会互相认识,彼此学习。”

2019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由中国老年福电视频道主办,广东添玺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山西省康养集团有限公司总冠名,通过全国选拔,融合具有各个地域及民族文化特色的代表性节目,是一台完全由中老年人演绎的全新晚会。青岛双星名人集团做为官方唯一指定用品单位,将全程给予支持。

(编辑:舒靓 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