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大剧《将夜》阵容强大 廖望金士杰师徒集结

作者:王漓鹂 来源:环球网
2018-07-17 13:31:52

玄幻大剧《将夜》阵容强大 廖望金士杰师徒集结

  (演员廖望)

近日,由杨阳执导,陈飞宇、宋伊人、胡军等人主演的古装玄幻史诗传奇巨制《将夜》首曝“冷锋出鞘·见众生”预告片和“一眼一念”版角色海报。预告片中雪山踏马、大漠孤烟、绿水轻舟的壮丽摄影以及颇为良心的精致特效让观众有置身于玄幻世界之感。同时,该剧阵容强大,汇集了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引人期待。

传奇草根崛起史 阵容强大引期待

《将夜》讲述了渭城小卒宁缺(陈飞宇饰)的一段崛起史。本为草根的他带着侍女桑桑(宋伊人饰)为给自家冤案昭雪来到都城,并考入了最高学府书院。之后,他肩负起了匡扶国家、护卫人民的重任,并在历经一系列的探寻和成长后,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玄幻史诗传奇。

该剧阵容强大,除了选择颇有潜力及人气的青年演员陈飞宇、宋伊人担当男女主外,更力邀众实力派影星加盟。香港著名影星黎明暌违多年回归电视剧,出演英明神武的唐王李仲易;71岁高龄的郑少秋出演出尘入世的夫子,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可谓仙风道骨;台湾著名演员金士杰演绎宁缺的老师颜瑟,洒脱狂放、不拘小节;老戏骨倪大红出演卫光明,气场强大。该剧星光熠熠,堪称演技的盛宴。

廖望金士杰共演 师徒集结玄幻大剧

《将夜》汇集一众实力派演员,廖望和金士杰这对师徒也有幸集结,共同出演玄幻史诗传奇。据悉,金士杰内地关门弟子廖望在剧中饰演的是燕国的崇明太子,他命运多舛,因国家间的争斗而入唐国为质十五年。忍辱负重、亦步亦趋的他被仇恨蒙蔽了心扉,变得不择手段,一心只求能够完成复仇大业。但他心中有情,因爱慕唐国的李渔公主而痛苦不堪。

此次虽然不是第一次与自己的老师金士杰共同出演,但对廖望来说也依然是一次特别的经历,在拍摄中金士杰也会在表演上给他很多建议。相信此次二人共演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许多惊喜。